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泰達各梯隊圓滿完成冬訓任務 96隊尹聰入選國少
泰達引援將要有大手筆 阿里漢看重申花五員將
泰達欲引進申花國腳 具體人選本月12日前確定
知情人曝泰達瞄準申花四國腳 楊君有望轉戰上海
知情人曝泰達瞄準申花四國腳 楊君有望轉戰上海灘
天津泰達熱身賽小勝江蘇舜天 阿里漢演練雙陣容
天津泰達隊再迎試訓外援 塞爾維亞中場伊萬露面
 
 

  隨着天氣的逐漸轉暖,泰達93、94、95三支梯線隊已先後完成了冬訓任務。在這次的梧州冬訓中,各隊都認真總結和分析了全年的比賽,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有針對性地解決技戰術中所存在的問題,基本達到預期的效果。

  此外,在剛剛結束的95年齡組冬訓中,泰達95年齡組以第三名的優異成績順利獲得了參加2010年U15耐克杯中國區總決賽的資格。

  本次耐克杯預賽階段的比賽全國共32支球隊參賽,分成8個小組。泰達在與北京越野、北京朝陽、山東魯能的小組賽較量中順利突圍,進入交叉淘汰賽,1/8、1/4淘汰賽連勝兩場,順利進入4強;之後在半決賽中遺憾地負於此次比賽的冠軍上海幸運星;最終在爭奪季軍的比賽中勝新疆隊,最終獲得2010年U15耐克杯預賽第三名。另外96隊員尹聰耀入選96國家少年隊。

  主教練劉彬認爲這次冬訓完成了預期的目標,並且通過有壓力的比賽使隊員無論從技、戰術方面,還是心理方面都得到了提高,達到了預期的效果。教練組十分滿意隊員們的表現。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2-01 18:00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