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圖片 正文

   市長盃:泰達勝墨爾本奪冠 胡人天帶球突破
 
 
胡人天帶球突破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6-08 01:4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5 條,查看全部
[72698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6-10 16:21 發表評論:

  他現在是天津的正式球員嗎?

[726610] 天津市 網友:y 於2009-06-10 00:48 發表評論:

  他是四川人。以前在髙豐文,後來被選天津了的也是爲了有好的發展吧。他一直在梯隊,現在應該是預備的,由於報名原因吧,現在暫時跟一隊訓練。他在這個年齡段很出名,進過國少,是主力,也打過全運會,很有特點,這次在泰達的亮相也不錯,希望有好的發展吧,再出一個蒿俊閔

[726607] 天津市 網友:z 於2009-06-10 00:44 發表評論:

  四川人他以前好像是髙豐文的後來選天津來的也似爲了有好的發展吧,他一直在梯隊,在這個年齡段也很出名,踢得挺不錯的,進過國少,也是主力。打過全運會,第一次在泰達亮相也不錯!挺有前途的!

[72657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6-09 23:12 發表評論:

  他什麼時候來天津的?他是哪的人?知道的喊下``

[72547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6-08 09:30 發表評論:

  胡人天昨天踢得好嗎?我沒看這場球,也沒聽說過他,但只要是咱泰達的球員,都是好樣的。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