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泰達U15梯隊廣西拉練17戰14勝3平 2人入選國少
年齡最小冬訓表現最好 泰達U-17隊9人入選國少
廣西冬訓17戰12勝 泰達U19隊10人入選國青(圖)
泰達U-19隊進軍全國八強 承載下屆全運會希望
全國U-19比賽闖入決賽 天津泰達隊與魯能爭冠軍
天津泰達U-19隊獲全國後備力量足球比賽第四
U-19國青隊集訓 天津泰達俱樂部6員小將入選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U15梯隊(95、96年齡段)於2008年9月7日正式組建,並於2009年2月7日至3月5日參加了中國足協在廣西梧州舉辦的95年齡段的集中冬訓及比賽。

  泰達U15隊在本次冬訓期間共進行了17場比賽,取得了14勝3平的好成績。通過比賽,隊員的競技水平和自信心都得到了普遍提高。

  亞洲體育節即將舉行,中國足協根據賽會要求將派出一支1996年1月1日之後出生球員組成的國少隊。由於在廣西集訓期間表現優異,泰達U15隊的許寶龍(96年出生)、尹聰耀(97年出生)二人入選了這支U13國家少年隊的30人大名單。

  主教練劉彬表示,這是泰達U15隊組建以來的第一次參加全國性質的集中比賽和訓練,通過一個月的冬訓,全隊達到了預期的訓練目的,使隊伍得到了極其難得的鍛鍊機會。在提高了隊員比賽能力的同時,也瞭解了國內兄弟省市同年齡段各梯隊能力和建設狀況,隊員們深感在泰達俱樂部踢球是一種驕傲。此外,泰達U15隊找到了許多不足,這些將是他們以後的工作重點,爭取在以後的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爲天津足球培養出更多的好苗子。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3-20 09:52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