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開始進入戰術演練期 陣容磨合還需度過難關
于根偉期待泰達亞冠圓夢 聲稱要給球迷帶來驚喜
左樹聲憧憬亞冠:泰達陣容變化大 夢想是奪冠
“困難戶”小燕一次過關 以前沒過歸咎訓練原因
泰達YOYO體測一線隊全過 將進入技戰術磨合階段
左樹聲:滿意隊員們的精神 下一步將進行熱身賽
古今今劉毅落馬並非體能差 年輕球員需要多磨鍊
 
 

  體測終於結束了,天津泰達一線隊取得了全體通過的不錯成績,這讓主教練左樹聲可以放心大膽的演練球隊的技戰術。2009賽季,泰達隊雖然進入了亞冠聯賽,但是中超聯賽纔是球隊最重要的比賽,因此必須要針對全年漫長的聯賽演練不同的戰術。

  主教練左樹聲上午安排了體力較好的年輕球員進行傳接球的練習,因爲他們一直準備體測而沒有進行太多的有球訓練,下午則把全隊集中到一起進行戰術訓練。由於大家通過體測比較順利,隊內士氣也比較高漲,因此訓練場上精彩的場面不斷。守門員教練王建英也特意爲三名門將安排了大運動量的訓練,以備全年聯賽的需要。

  雖然泰達隊引進了四名新的外援和王新欣,但是球隊的骨架基本沒有改變,尤其是邊路突破的戰術打法一直延續下來,譚望嵩與蒿俊閔的右路配合肯定還是最好的進攻利器。

  據分析,泰達隊在2009賽季仍然會沿用2008賽季的基本陣容,但是有三個地方需要磨合。首先就是王霄與凱萊的後防搭檔,兩名後衛必須達成默契才能保證防線的穩定;其次就是托馬西在中後場的銜接,這要等他與球隊匯合之後再進行;最後就是路易斯與布里奇之間的配合,但是又因爲路易斯的受傷而延誤。因此,泰達隊的陣容磨合還是有些困難的,相信等托馬西到隊、路易斯復出後,泰達隊就會展現出一個全新的面貌。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14 17:56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9 條,查看全部
[56304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5 20:13 發表評論:

  我再說一遍,是“渡過難關”,不是“度過難關”,不信請查字典!請弄懂“難關”是什麼意思,不是有了“度過春節”就會有“度過難關”

[562807] 北京市 網友: 於2009-02-15 13:52 發表評論:

  兩都不要,把曲波要回來

[562781] 天津市 網友:koo 於2009-02-15 12:48 發表評論:

  樓上的不懂球別瞎說,毛彪比張爍會跑位,視野更好,張爍一拿球就低頭(太業餘了)作爲一名合格的前鋒一點自信心也沒有,相比之下毛彪是可塑之才。

[562780] 天津市 網友:獨孤歆 於2009-02-15 12:48 發表評論:

  買掉張爍,支持毛彪

[56277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5 12:42 發表評論:

  全下去,我上!

[562764] 天津市 網友:永遠的泰達 於2009-02-15 12:07 發表評論:

  托馬西還能來嗎?不是說托馬西是最敬業的嗎,怎麼到了戰術磨合的時候還沒能來呢。從海外拉練到現在體側都結束了,還沒見到托馬西和隊員們的戰術磨合。如果這樣無休止的拖延下去,即便是來了又能在隊伍中取得什麼樣的效果呢!我想就是從意大利到天津以職業球員的身份來旅遊,簽證也不是需要那麼長的時間吧。新賽季的泰達任重而道遠,僅僅是外援上的引進也是和往年一樣,不僅僅是慢,而且還有托夫丁一樣的問題,引進了大牌過氣球員又對隊伍有什麼大幫助呢?現在天津的絕對主力是誰?還不是蒿俊閔、吳偉安、譚望嵩、等一些年輕的本土球員,希望泰達能在今後的一線隊伍的引援上多挖有潛力的年輕球員。還有路易斯是天津鋒線上的一把尖刀,人家也不是什麼多大牌的球員。我感覺務實最重要。要持續發展必須在節省開支的前提下放遠目標,把目標放在有潛力的年輕球員身上。外援的引進今年如果打分的話65分吧。

[562732] 天津市 網友:SSSS 於2009-02-15 11:23 發表評論:

  毛彪命好後門硬,就是踢得不好長的也不好

[562730] 北京市 網友:ayuayu 於2009-02-15 11:14 發表評論:

  支持張爍!換毛彪>

[562707] 天津市 網友:睡不醒 於2009-02-15 10:39 發表評論:

  把張爍賣了 再不賣就成火箭的麥笛了

[562690] 天津市 網友:老會員 於2009-02-15 10:06 發表評論:

  泰達09年絕對是高開,但願也能高走!不過高開低走也是引進多名外援後上半年的正常情況,畢竟實戰才能達到預想的磨合效果。實際考慮其他中超隊伍投資引進情況,泰達在09中超最終排名位列三甲應無懸念。預祝泰達牛年更牛,不僅逢弱強,逢強更強!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