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布里奇早與天津結緣 曾隨澳國奧隊津門作戰(圖)
新人亮相之布里奇:如果可能 我想永遠做泰達人
期望與射手王進更多球 布里奇欲媲美“大路路”
櫟錆隨筆:于根偉無緣亞冠 布里奇加盟過程坎坷
專訪布里奇:希望用優異的表現讓泰達隊買下我
布里奇凱撒與球隊合練 泰達2009賽季只等托馬西
澳國腳布里奇加盟天津泰達 中央海岸日子難過了
 
 

相關報道:男足:切爾西大將破門 科特迪瓦1-0澳大利亞

  泰達隊的澳大利亞籍新外援布里奇,曾經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和國奧隊兩次來到中國。2008年3月26日,布里奇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在昆明參加了與中國國家隊的世界盃預選賽,但是那場比賽布里奇並沒有出場。北京奧運會時,布里奇身披9號戰袍,成爲澳大利亞國奧隊的主力前鋒。2008年8月13日,布里奇所在的澳大利亞隊與科特迪瓦隊在天津“水滴”爭奪小組出線權。那是布里奇第一次來到天津,比賽中布里奇首發踢了85分鐘,終場前被特洛伊西換下。最終,科特迪瓦隊憑藉切爾西前鋒卡勞的進球,以1:0力克澳大利亞,與阿根廷隊攜手出線,而澳大利亞隊則被淘汰出局。

  記者在整理照片時發現,有許多當時並未發佈的圖片,現公佈於衆,讓網友領略布里奇在澳大利亞國奧隊的風采,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12 14:5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3 條,查看全部
[56211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4 12:29 發表評論:

  我突然想起來了!!!!那場球我現場看了,兩場連着的,上一場是意大利-喀麥隆這傢伙我有印象,身體很好,跑位有一套,經常看見他落位要球,而且位置很合理但是也浪費了一個很好的機會恩,還是挺有點實力的!

[56172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3 17:22 發表評論:

  太對了,換個LV的......

[561552] 天津市 網友:嘿嘿 於2009-02-13 13:33 發表評論:

  天津隊服該換個品牌了耐克阿迪什麼的還是藍白球衣打亞冠美津濃不行寒酸死了支持的大家說句話

  嚴重同意!!!!!!!!!!

[56122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23:20 發表評論:

  還沒踢了,在你們這就說人家不行了。都他媽這樣,泰達就算把C羅請來也他媽的沒用。不支持就算了,還說人家不行,你行你去踢啊。在這裝什麼比。

[56117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21:58 發表評論:

  好像還抽筋了?

[561176] 天津市 網友:爸氣十足 於2009-02-12 21:54 發表評論:

  張的跟你爸賽的

[56113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20:48 發表評論:

  天津隊服該換個品牌了耐克阿迪什麼的還是藍白球衣打亞冠美津濃不行寒酸死了支持的大家說句話

[56108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19:41 發表評論:

  長的跟你爸爸賽的!!樓上的!

[56098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16:59 發表評論:

  這麼得兒呢,踢了85分鐘給換下去肯定是不行了

[560973] 天津市 網友:z 於2009-02-12 16:37 發表評論:

  樓下兩位沒事幹了麼,家裏沒涼快的地方麼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