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隊確定09賽季第二外援 法國中後衛凱萊加盟
四名試訓外援水平一般 泰達教練組暫時未表態
昆明入夜托馬西空降 “托馬西迷霧”有望今日解
托馬西還是見首不見尾 泰達後腰位置尚是未知數
四名試訓外援亮相泰達 左帥直言需再考察情況
泰達托馬西談判進倒計時 前意大利國腳無限接近
托馬西即將抵津簽約泰達 簽約一年薪金40萬美元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記者剛剛從泰達俱樂部瞭解到,球隊已經確定了09賽季的第二名外援,法國籍中後衛凱萊確定加盟球隊。

  據瞭解,凱萊是泰達隊在西班牙拉練時確定的球員,目前他已經來到昆明與球隊匯合。而此前盛傳的意大利後腰托馬西目前尚未與球隊簽約,不過據泰達俱樂部的負責人介紹,托馬西也即將抵達昆明,如果不出意外,很快就將加盟球隊。

  而另一名亞洲外援的人選還在斟酌中,一名澳大利亞前鋒和一名烏茲別克斯坦的前鋒同時進入球隊的視線,但是由於今天下午泰達隊將進行一場熱身賽對外援進一步考察,之後便會出現最新的結果。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07 12:4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84 條,查看全部
[559036] 天津市 網友:srietj05 於2009-02-10 10:07 發表評論:

  你們介玩兒,到底有準沒準,新聞怎麼跟老於接受採訪差別這麼大呢?

[558773] 天津市 網友:着急 於2009-02-09 21:43 發表評論:

  引員不力,只能說運做有問題.馬季奇多好 哎

[55865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09 19:44 發表評論:

  儒尼奧爾 又沒信了?? 服了

[558611] 河北省 網友: 於2009-02-09 19:00 發表評論:

  泰達早就沒臉了,全國的俱樂部沒欺負過咱

[55847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09 15:59 發表評論:

  臨時抱佛腳,明年再重找!!!精闢~~~~~

[55844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09 15:34 發表評論:

  還有兩天 快點把泰達

[558387] 天津市 網友:123 於2009-02-09 14:44 發表評論:

  現在是市場經濟只有正確的投入纔會有相應回報。引進的外援便宜嗎?能有幾年爲天津踢球壽命?他們從不考慮。只是臨時抱佛腳,明年再重新找。

  今年找的外援有今年的回扣明年有明年的回扣

[558339] 北京市 網友:dg 於2009-02-09 14:01 發表評論:

  大家元宵節快樂!泰達隊年年都在引進內外員上出同樣的問題,爲什麼?是比較懂球的老球迷都心知肚明。前幾年是因爲沒錢,現在有錢,球隊的領導層不行,足球文化,相關的法律知識,足球場真正的魅力知道的太少了。天津的父老這麼愛天津這片熱土,把足球當做展示天津魅力鏡子,但他們只想怎麼省錢變爲己用。現在是市場經濟只有正確的投入纔會有相應回報。引進的外援便宜嗎?能有幾年爲天津踢球壽命?他們從不考慮。只是臨時抱佛腳,明年再重新找。天津的洋貨,瀋陽道二手市場出名,泰達買二手垃圾也全國有名。爲什麼不長期派幾個人長期在國外青訓隊發覺新生血液,即便宜又有足球壽命。我也知道球迷發的帖子,你們是從來不看的,天津TV5每次轉播完做的與球迷對話的節目,只是讓球迷發發牢騷的平臺,你們是從不理會的。天津的足協也是隻會賺錢的民營機構。可是你們想過嗎?球場外球迷打架,爲什麼?爲了球場內加油助威爲什麼?爲了天津!天津!天津是我們的家,是你我的臉,請天津泰達隊的老少努努力吧,爲家爲自己長長臉吧~!

[55825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09 12:48 發表評論:

  太精彩了!我頂!

[558247] 天津市 網友:mmm 於2009-02-09 12:39 發表評論:

  2. Jean-Philippe CAILLET

  Prénom Jean-Philippe Nom Caillet Surnom(s) Né le 24/06/1977 à Boulay (France) Taille 184 cm Poids 80 kg Langue(s) Français Position Défenseur (Droitier)

  Nationalité : Français

  Numéros fétiches :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