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馬季奇披上國安戰袍 托馬西試訓成其出走導火索
馬季奇簽約國安暗藏玄機 王新欣入津竟爲導火索
國安簽約馬季奇新賽季身披5號戰袍 放棄豐塞卡
國安閃電籤泰達搶斷王 大格里菲斯即將簽約(圖)
馬季奇加盟泰達死敵 國安百萬合同簽約泰達王牌
馬季奇主動放棄續約 托馬西無限接近天津泰達隊
中超轉會市場再現津京之戰 國安祕密接洽馬季奇
 
 
昔日泰達小馬哥已經披上國安戰袍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欣):對於天津球迷而言,如果註定留不住馬季奇,那麼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這位搶斷王加盟死對頭北京國安了。然而,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隨着國安官網曝光馬季奇身披國安戰袍的照片,這看着有些“刺眼”的綠色隊服,將註定陪伴馬季奇度過接下來的兩個賽季。在轉會市場上,泰達俱樂部雖然成功引入王新欣,但馬季奇的離去,對球隊無疑是不小的損失。

  由於在合同年限問題上與泰達俱樂部無法達成一致,早就有媒體傳出馬季奇將離開泰達的消息。但由於曾經在康師傅隊效力兩年,馬季奇已融入這支球隊,當初通過一個月的試訓才成功簽約的馬季奇,顯然並不願意輕易放棄泰達。但在得知與自己位置重疊的托馬西試訓泰達的消息後,馬季奇對泰達的態度產生了巨大變化。據知情人士透露,托馬西的試訓其實成爲了馬季奇最終下定決心出走的導火索。

  在與多家中超俱樂部接觸後,馬季奇做出了一個讓天津球迷難以接受的決定,轉投老冤家北京國安。4日傍晚,國安俱樂部官方網站發佈了馬季奇簽約的消息,並配發了馬季奇身披國安球衣的照片。國安俱樂部表示,他們對馬季奇心儀已久,早在一年前就曾向馬季奇拋出過橄欖枝,但未能成功。一年之後,當得知馬季奇與泰達俱樂部在合同問題上出現爭議時,國安俱樂部迅速與馬季奇經紀人取得聯繫,經過閃電談判,最終將這名中超搶斷王收入麾下。

  由於馬季奇的加盟,國安放棄了此前有望加盟的豐塞卡,國安俱樂部總經理李小明表示,“馬季奇經過了中超的考驗,我們對於他的能力是比較瞭解的,所以最終決定和他簽約。豐塞卡的表現也不錯,不過我們畢竟對於他的瞭解有限,相對來說馬季奇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據瞭解,馬季奇將於5日乘飛機趕往昆明,與正在冬訓的國安隊匯合。2009賽季,當康師傅隊主場迎戰國安時,迎接馬季奇不知是寬容的掌聲,還是憤怒的噓聲。新賽季的津京德比,註定更加火爆。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05 00:1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32 條,查看全部
[56000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1 13:16 發表評論:

  注意不是泰達賣給北京的,馬季奇是傳說中的自由球員,人家想去哪就去哪

[559928] 天津市 網友:天津牛逼 於2009-02-11 11:56 發表評論:

  等着,北京狗們,泰達現在更加強大了,小馬哥去了綠毛龜隊讓隊員們不好意思下手,不好意思灌你個100個球,等着5:0吧就!!!

[559881] 天津市 網友:傷透看透 於2009-02-11 11:08 發表評論:

  縱觀泰達一貫作風,要不把貝利買來?這樣可能進口袋的錢更多,而且明年又有理由換外援了又可以賺錢了。對了馬季奇在天津呆了兩年你很失望吧少賺了一年前,你要啥自行車!踢球時客場不去還要出場費,還好意思要手錶!馬季奇,泰達狗官不要你,球迷心中永遠珍藏着你,還有佐裏奇 馬拉 天津球迷沒有把你忘記!

[559845] 天津市 網友:看透了心痛了 於2009-02-11 10:31 發表評論:

  我想這裏可能有內幕,也是離不開黑。不換外援怎麼把錢便到自己的口袋。我們以前的英雄只是在球場上的一面,人是有很多面的,我不相信會有純潔的人尤其在中國足壇這個染缸裏,但也不要太過分。

[559637] 天津市 網友:必勝客 於2009-02-10 22:32 發表評論:

  你太有才了能留個QQ麼1~?

[559374] 天津市 網友:憤青 於2009-02-10 16:21 發表評論:

  泰達的老總真BC!!!

[559165] 天津市 網友:110 於2009-02-10 12:04 發表評論:

  天津與北京是宿敵,馬給誰也不能給北京。再說泰達老總沒腦子,又好又便宜的中場不好找

[55911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0 11:06 發表評論:

  和泰達拼搏了兩年能力那就不用說 爲什麼要換呢!服了

[55898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0 09:16 發表評論:

  泰達官員太讓我傷心了,小馬哥這麼好的外援居然被賣給死對頭國安了,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還有沒有天津人的面子啦?

[558912] 天津市 網友:TMD 於2009-02-10 01:39 發表評論:

  你們大家說說在國外的俱樂部好的球員都能得到最少2年以上的合同,甚至5年的,泰達要一年一簽,好的球員都會認爲沒有保障,誰會留下啊,也別怪人家馬季奇去北京,人家到那裏就拿來了2年的合同。唉,心莫大於死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