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前意大利國腳托馬西試訓 電視臺轉播泰達熱身賽
托馬西恐難征戰中超 天津泰達嫌其太老遲遲拖延
前意大利著名國腳試訓天津 托馬西有望現身中超
泰達選援不要名氣要實用 托馬西要求熱身看錶現
托馬西韌帶撕裂告別本賽季 意大利老將不言退
轉會市場物美價廉最搶手 多家爭購中超托馬西
托馬西克雷斯波被評選爲意阿之戰的最佳球員
 
 

  北方網消息:作爲唯一一支在西班牙拉練的中國球隊,康師傅隊引起了西班牙當地媒體的關注。本場與布加勒斯特星隊的熱身賽,更是吸引了大量媒體,甚至電視臺轉播車來到現場。

  當康師傅隊到達比賽地點時,發現球場四周早已被衆多球迷圍得水泄不通。停車場上,2輛分別來自西班牙和羅馬尼亞的電視轉播車格外醒目。據瞭解,本場比賽會在一家西班牙當地電視臺和羅馬尼亞某電視臺現場直播,由此可見當地對本場比賽的重視。

  在康師傅隊的若干名試訓外援中,剛剛前來報道的前意大利國腳托馬西格外引人關注。這位已經35歲,有着世界盃比賽經驗的中場老將,得到了康師傅隊教練組的重視。在訓練和比賽前,左樹聲都是親自爲其佈置戰術。但這名老將是否能夠得到康師傅隊教練組的認可,還需要進一步考察。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1-19 14:0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3 條,查看全部
[562996] 天津市 網友:東莞 於2009-02-15 18:46 發表評論:

  哎

[548973] 天津市 網友:被封用戶 於2009-01-22 23:51 發表評論:

  阿爾貝蒂尼可不僅能幹髒活累活啊

[548177] 天津市 網友:伊傑新三狼 於2009-01-21 09:36 發表評論:

  我想大家都該知道意大利歷來是出那種能幹髒活累活的鐵腰例如維爾喬沃德迪。利維奧阿爾貝帝尼加圖索等很多世界級優秀球員!托馬西也不例外,只是大家也可能感覺他老了點,體能會跟不上!但是我感覺畢竟中超的賽程和強度不能和英冠比!英冠賽場也許托馬西會有點跟不上,可是中超可未必哦!如果,價錢比較合適的話,我還是建議能留下他!他的應驗會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的,而且他的進攻慾望感覺也比較強!最後,還要說的是,馬季奇不管明年是否能不能還在泰達看到你!我都會永遠支持你!小馬哥!我們愛你!感謝你這兩年來給球迷帶來精彩的表演!

[548162] 天津市 網友:鏞才 於2009-01-21 09:13 發表評論:

  都已經試驗352了!說明二哥動了倆都要,踢雙後腰的心思了!

[54815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21 08:47 發表評論:

  李東國籤他吧

[548149] 天津市 網友:小魚兒 於2009-01-21 08:26 發表評論:

  馬季奇也真是的,快回來吧!!

[548125] 天津市 網友:小吳 於2009-01-21 01:28 發表評論:

  喜歡泰達,喜歡馬季奇!

[54807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20 22:20 發表評論:

  歡迎託大爺!!!

[548052] 天津市 網友:托馬西 於2009-01-20 20:54 發表評論:

  向託大爺敬禮

[54799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20 18:49 發表評論:

  托馬西真的適合泰達隊嗎?我看不見得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