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30輪打分:路易斯創賽季新高 達烏拉發揮失常
第29輪打分:路易斯全場最高 毛彪仍不夠完美
第28輪打分:吳偉安路易斯最高分 拉杜未獲證明
27輪打分:左右兩翼榮膺最佳 毛彪浪費機會最低
第26輪打分:桔子獻絕殺並未奪魁 小蒿最受愛戴
第25輪打分:泰達全員大盤走低 吳偉安逆勢上揚
中超第25輪-天津3:4廣州 球迷熱議泰達成敗得失
 
 

  打分結果:截至到12月1日15:00,在2008-2009賽季中超最後一輪爲康師傅球員打分的活動中,打進四球上演超級帽子戲法的天津隊巴西外援路易斯,本場比賽後在球員打分中獲得9.74分,並創本賽季球員得分記錄;爲路易斯打分的人數也是記錄性的超過了五千人。路易斯也以驚人的表現掠奪了天津球迷的心。本場比賽得分最低的球員達烏拉僅獲得6.39分,有2249人蔘與打分。

  打分點評:天津泰達康師傅隊5比3戰勝大連實德海昌隊,頭號功臣當然應該屬於包辦四球的巴西外援路易斯。經過停賽八場的低迷後,路易斯在本場比賽詮釋了殺手的定義。並最終以14粒進球笑傲中超衆射手。賽季初便被天津球迷給予厚望的這名鋒線殺手並未讓人失望,用自己精彩的表演贏得了球迷們毫不吝嗇的高分。

  除路易斯外,打入唯一一球的本土球員毛彪在比賽後,終於是贏得了球迷們的肯定,在全體球員普遍得分偏高的打分中,毛彪也是首次超過了8分。希望這名天津的“未來之星”能夠再接再厲,在明年的亞冠中能夠獲得精彩的演出。

  本賽季一向表現不錯的後防外援達烏拉最後一輪表現乏善可陳,至少有一個失球的責任與他的失誤有關。不過任何球員都會有狀態的起伏,相信他只是在本場比賽未能調整好比賽狀態。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2-01 15:57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