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半場戰報:路易斯補時進球 長春全場好球被擊潰
首發陣容:天津康師傅陣容不變 白毅繼續首發
5場交鋒攻入康師傅3球 泰達要讓剋星曹添堡啞火
亞泰主帥爲傷病頭疼 李樹斌不進前四也想贏泰達
長春大雪王棟停賽 亞泰變陣專心備戰
換膠鞋添保暖服裝 康師傅做好禦寒準備
天津康師傅再次吹響集結號 備戰客場迎關鍵戰役
 
 

  北方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3日15:30,在中超聯賽第29輪比賽,天津康師傅在客場挑戰長春亞泰隊比賽。本場比賽也關乎的天津隊能否獲得進軍亞冠的資格。長春與天津中超歷史交鋒長春4勝1平,保持不敗,是天津隊的剋星。而唯一的一場平局,是2006賽季天津主場1-1戰平長春。從這個意義來說,長春隊握有戰勝天津的強大心理優勢。實力比拼,雙方旗鼓相當,而兩隊邊路好手的對決,將成爲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

  長春前兩天下了雪,場地邊上現在還堆着雪。上半場比賽剛開始2分鐘,天津隊連續獲得角球機會,曹陽遠射球踢空了,蒿俊閔右腳遠射擊中門柱!上半場4分鐘,天津隊將角球打到禁區,頭球擺渡下來,路易斯頭攻門,球從另一側門柱偏出。第5分鐘,杜震宇突破摔倒在了禁區內,裁判示意沒有犯規。天津隊大路路易斯帶球下底,下得是真徹底,在防守球員的逼迫下在底線附近倒地球也帶出去了。

  上半場22分鐘,天津隊路易斯摔倒在場地上,比賽暫時中斷了。 上半場26分鐘,天津隊獲得角球機會,打到後點,門將米田賀雙拳將球擊出。天津隊繼續得球,打到禁區裏,被亞泰隊後衛又踢了出來。上半場28分鐘,蒿俊閔分到中路,隊友再回傳,蒿俊閔挑傳到禁區,亞泰後衛破壞出來,天津再傳進來,毛彪小禁區外一腳射門打偏了。上半場45分鐘,路易斯禁區內射門,球進了,打進了個人本賽季的第九個進球。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隊以1-0領先長春。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3 16:23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8 條,查看全部
[51370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3 18:55 發表評論:

  好

[513648] 天津市 網友:崴腳 於2008-11-23 17:30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 泰達無敵 支持泰達的加羣74740117

[513642] 天津市 網友:崴腳 於2008-11-23 17:28 發表評論:

  支持泰達 泰達無敵 支持泰達的加羣74740117

[51361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23 16:45 發表評論:

  隔吹爷们 を矯爷们 达爷们

[513613] 天津市 網友:千里之外 於2008-11-23 16:37 發表評論:

  天津今天有戲,下半場再進倆球,氣死北京佬。

[513610] 河北省 網友:YINWENWEN 於2008-11-23 16:32 發表評論:

  管他什麼意思,贏球纔是硬道理!!!

[513609] 天津市 網友:泰達 於2008-11-23 16:31 發表評論:

  毛彪浪費了2次機會啊!

[513606] 天津市 網友:121 於2008-11-23 16:28 發表評論:

  高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