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譚望嵩郭輝演繹拳頭對話 小譚嘴角流血醫院縫針
左樹聲:我們的隊員很剋制 李章洙暗示紅牌錯判
國安球迷焚燒天津隊旗圍攻大巴 豐體響起哀樂聲
譚望嵩郭輝揮老拳相向 球迷稱曹陽多烏達豎中指
京津火爆戰賽後引發老拳戰 武鬥場面由他們開始
京津之戰風格涇渭分明 年輕PK經驗天津一點領先
京津戰張永海紅牌引羣毆 終場哨響球員扭作一團
 
 

  北方網北京消息(記者塗睿智 攝影劉欣):2比2!對於天津康師傅隊和北京國安隊來說這原本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然而就在中超的賽場上卻發生了難以啓齒的羣毆事件。

  蒿俊閔在右邊路突破時遭遇到北京國安隊侵犯,而邊裁卻判天津隊界外球,這引起了小蒿的不滿,向邊裁解釋,此時在身邊的盧彥義憤填膺,結果兩人同時被主裁黃牌警告。

  補時階段曹陽在倒鉤射門時被落地的國安隊隊員隋東亮砸到。在裁判吹停比賽時,天津隊的路易斯和北京隊的張永海在查看隊友傷情時發生摩擦,路易斯受到挑釁下意識的輕推了一把張永海,後者便誇張的倒地不起。主裁判看出其用心後令其起身,而張永海非但不起身,反而給了天津隊達烏拉一掌。此時雙方隊員立即焦灼一起併發生火拼。

  隨後天津隊工作人員趕到場上剛制止混亂後,得到第二張黃牌的張永海染紅被罰下。此時幾次想怒衝向前的張永海被人拉住未能得逞。比賽重新開始,但卻不到半分鐘,裁判就吹響了比賽結束的哨音。不料此舉卻招來了新一輪的衝突。雙方球員此時怒氣正旺,譚望嵩被郭輝侵犯後也進行反擊,結果譚望嵩嘴角直流鮮血,被送往醫藥治療。

  北京方面稱自己吃虧,將肯定會進行上訴。而天津主教練左樹聲卻表示並不知道衝突起因,回去看錄像後再發表看法。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3 00:3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90 條,查看全部
[506890] 天津市 網友:小福 於2008-11-15 22:46 發表評論:

  國人的素質如今年代最可信任的一句話就是:中國球場上跑着的都是些有錢的坯子。

[505578] 天津市 網友:醃王八 於2008-11-15 14:45 發表評論:

  在天津等死吧

[505474] 天津市 網友:草全體國安他媽 於2008-11-15 13:20 發表評論:

  傻逼國安別你嗎來天津來就能死~~~~~~傻逼王八 眼了你

[505169] 天津市 網友:惹惹 於2008-11-15 07:21 發表評論:

  每次來咱們主場時咱們都不爲難他們,再看他們一個個那行爲,踢球沒水平打架還TM不是咱天津對手,就會裝死!來我們主場時都給自己上保險吧,戴鋼盔吧!給自己的汽車多裝幾個氣囊吧!北京雜種們!

[505074] 天津市 網友:一球迷 於2008-11-15 00:18 發表評論:

  敢,就放馬過來。拼吧,不論哪兒,也讓京巴兒肝兒顫。中國是裝不下他們了,沈福如老先生說過,有能耐跟外國拼去,你在這兒算嘛。來吧!我們等你。

[505047] 天津市 網友:天津三bai 於2008-11-14 23:54 發表評論:

  說嗎,俱樂部要這麼算。就算推出了中國足球,也給北京俱樂部弄黃了。北京這個隊啊,就是給臉不要臉的主,現在記不清當年民園那個北京閹人對廣大球迷伸出了他那個跟他掉了的東西大小的中指。天津泰達俱樂部一定得給咱天津老少爺們個交代,不踢了沒事,叫足協每年從天津騙走的錢,怎麼吃就怎麼給吐出來。

[504977] 天津市 網友:黑夜 於2008-11-14 23:06 發表評論:

  北京隊和北京人都不是爺們,咱們主場見,一對人都是敗類包括教練主裁邊裁就是一個瞎子,唉我太爲你們北京隊感到悲哀了

[504109] 天津市 網友:泰達加油 於2008-11-14 16:42 發表評論:

  原諒那些沒有素質的人吧,看看他們那個破球場,在看看咱們的,就可憐一下他們吧!他們現在是踢不起,輸不起啊!

[504088] 河北省 網友:北京人是天津人的孫子 於2008-11-14 16:19 發表評論:

  你他媽的還當天津人的爺爺了,我爺爺早成灰了,你也快搬家住骨灰盒裏去吧!

[504013] 天津市 網友:天門喪屍強 於2008-11-14 15:18 發表評論:

  北京的寶貝們明年來天津叫你們作汽車來作輪椅回去我草你們傻媽媽的寶貝等着明年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