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康師傅賽前與國安談友情 苦練射門展露亞冠雄心
資格賽決戰紫禁之巔 天津康師傅氣定神閒靜等待
天津泰達08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6輪技術統計表
第26輪打分:桔子獻絕殺並未奪魁 小蒿最受愛戴
國安喊出贏球=650萬 泰達俱樂部:贏球不加獎金
冬天裏的一把火 天津康師傅勝陝西重燃亞冠希望
康師傅前景:亞冠路上無坦途 國安亞泰攔路虎
 
 
兩隊賽前不期而遇,蒿俊閔笑言要從徐雲龍那邊突破。

  北方網北京消息(特派記者劉欣 塗睿智 攝影劉欣):中超聯賽第27輪,天津康師傅隊將在客場挑戰北京國安隊。由於天津隊目前排名第五,僅比第四的北京國安隊少一個積分,所以這場比賽也將成爲爭奪亞冠資格的關鍵之戰。爲了備戰12日的焦點戰役,天津康師傅隊在今天下午(11月11日)來到了北京豐臺體育中心,進行了適應場地訓練。

  北京今天天氣比較寒冷,天津隊隊員們訓練服也是從頭到腳裹得嚴嚴實實。依照慣例球隊剛開始依然是利用跑圈進行熱身。隨後兩人分爲一組進行傳接球的練習,從短距離配合到遠距離長傳,每一個細節隊員們都給予了高度的認真態度。

分組對抗真刀真槍

  隨後在教練的安排下,天津隊所有隊員分成兩組,以半個球場爲界進行了模擬比賽對抗練習。爲天津隊攻入陝西一球的盧彥在對抗練習中再次攻入一球,延續了上場比賽的良好狀態。此外路易斯也是包攬了本組的全部助攻,顯示出了自己過人的技術。

  在訓練的結尾天津隊依舊分成兩組進行了射門,這也預示着天津隊並未放棄進軍亞冠。欲拿下國安爲自己出線積攢本錢。

  就在康師傅隊訓練結束向場外走時,北京國安隊走進了球場,即將在轉天的比賽中一拼高下的兩隊,在豐臺體育中心的14號門不期而遇。“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兩隊的隊員都顯得很有好,馬季奇首先與國安隊的外教攀談起來,路易斯也和國安隊的射手迪亞哥交流起了射門心得。曹陽和遲嶸亮拉住徐雲龍開起了玩笑,而蒿俊閔則在和徐雲龍的交談中笑言要比賽時要從他這裏突破。雖然亞冠的壓力在兩隊心中都非常重要,但這似乎並不影響兩隊的球員的友情,儘管他們的談笑在記者看來貌似是做給外界看的逢場作戲。

盧彥狀態正佳

  真朋友也好,假朋友也罷,能在賽場上贏得比賽纔是硬道理,從康師傅隊的踩場訓練看出,球隊上下對本場比賽極爲重視,隊員談笑風生的背後也蘊含了巨大的壓力和堅定的信心。12日19:30,京津之戰值得關注。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11 19:5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2 條,查看全部
[50134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2 17:59 發表評論:

  嘛也不說了,日BK

[501311] 天津市 網友:國安他爸 於2008-11-12 17:07 發表評論:

  北京不種綠草是有原因的~種成綠的不就順色了嗎幾個王八在綠地裏跑誰還看的見啊

[501286]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11-12 16:40 發表評論:

  這破場地眼睛要遭罪了,再祝泰達好運。

[501273] 天津市 網友:Paul 於2008-11-12 16:22 發表評論:

  男人都知道,鳥就是JJ,鳥巢就是內褲了。國安看來是不想當王八了。想進鳥巢…………

[501158] 天津市 網友:非雪 於2008-11-12 13:23 發表評論:

  靠T 場球也不光明正大 北京怎麼竟玩段子呢```豐臺內破草皮可真是夠了口了```

  哎```

[501102] 天津市 網友:天津人 於2008-11-12 12:10 發表評論:

  泰達必勝!! 狗食王八去死吧!!

[50106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2 11:09 發表評論:

  還想進鳥巢,這破球場都沒錢整理別說別的了,丟人啊!別摔了我們泰達的球員啊!

[50105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1-12 11:09 發表評論:

  還想進鳥巢,這破球場都沒錢整理別說別的了,丟人啊!別摔了我們泰達的球員啊!

[500924] 未知 網友: 於2008-11-12 05:24 發表評論:

  徐雲龍內揍行

[500914] 天津市 網友:地對地導彈 於2008-11-12 02:41 發表評論:

  你們忘了嗎人家北京人不講究草綠人家講究毛綠 要不怎麼叫綠毛龜呢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