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不敢輕視河南 告誡國安進亞冠不能光靠喊
天津備戰河南 大何表現突出
天津備戰河南 邊後衛PK
天津備戰河南 張爍厚積薄發
天津備戰河南 路易斯還要進球
天津備戰河南 拉杜獨中兩元
天津備戰河南 盧彥期待進球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天津隊即將在主場迎來河南隊的挑戰,在談到本場比賽時,天津隊的主教練左樹聲表示球隊要堅持一場一場打,爭取打好每場比賽。

  在談到河南四五老窖這個對手時,左樹聲表示:“這個對手很有特點、隊員平均年齡比較小、有拼勁、很難纏。我們要有耐心做好防守,不能輕視對手。”

  如果能在主場戰勝對手,天津隊將迎來中超聯賽開始以來首個四連勝。對於這個記錄,左樹聲表示並不看重,他告訴記者球隊要堅持一場一場打,爭取打好每場比賽,不會考慮破紀錄的事情。針對外界盛傳的各個球隊利用武漢隊洗黃牌的事情,左樹聲表示球隊在下場纔會考慮這個問題。

  在被問到達烏達的傷病情況時,左樹聲告訴記者達烏達只休息了一天就投入了訓練,這名球員非常敬業、求戰慾望很高,至於是否會啓用他,教練組會在晚上開會時決定。

  北京國安隊繼發表聲明威脅要退出中超聯賽後,近日又發表了要進入亞冠的聲明。雖然兩個聲明內容恰恰相反,但是確實都是同一家俱樂部發出的。針對北京隊要進軍亞冠的口號,左樹聲表示進軍亞冠是做出來的、不是喊出來的,天津隊目標不提亞冠是希望給隊員減輕負擔,安心完成每場比賽。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17 21:0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5 條,查看全部
[488711] 天津市 網友:domo 於2008-10-18 19:10 發表評論:

  樓下的兄弟們說的太好了!!!!

[488673] 天津市 網友:泰達神話 於2008-10-18 17:00 發表評論:

  就這北京隊呀沒法說。一天到晚的得巴德得巴的。還是嘴嗎?!!

[488586] 天津市 網友:津門虎 於2008-10-18 12:45 發表評論:

  北京就是咱襠裏的玩意,拔兩下就硬,爽完了就軟.

[488559] 天津市 網友:提拉米蘇 於2008-10-18 11:53 發表評論:

  孔子曰:生活要想有情趣生活就得背點綠。生活即是,中超更是如此,聯賽不能沒有甲魚,球迷們對御林龜放的瓦斯早就不感冒了,燕京龜孫的嘴啊,哼!橫着叫嘴,!

[488543] 天津市 網友:龍哥 於2008-10-18 11:03 發表評論:

  北京就會說,有本事那一個好成績給大家看看。我看他們不使用腳踢球,而是用嘴踢球。而針對泰達隊只要你們拿出你們的拼勁,踢出自己的氣勢來就好了。球迷不會給你們太多的壓力的,我們只會支持你們,永遠支持你們的!加油!!!

[488540] 天津市 網友:tjtv-5 於2008-10-18 10:59 發表評論:

  國安這幫垃圾,以爲它們是忍者神龜呀,想跑那兒罷賽去,天津絕對不能允許它們丟人丟到國外去。要退出你倒是退呀,就會說!說!說!跟你似的,費半天勁,還是那點玩意兒。沒有它們中國足球就完了?中超聯賽就完了?想踢,輸得起就老實呆着;不想踢,輸不起,該幹嘛幹嘛去。少了國安這幫,地球就不轉了,老百姓就不過sex生活了,老百姓還不是照樣的國安!!!

[48852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8 09:42 發表評論:

  如果不是綠王八,武漢能退出嘛?這幫王八害人蟲.

[48851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8 08:54 發表評論:

  北京"逼'勝,北京永遠爭"底'一

[48851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8 08:50 發表評論:

  麻痹的這幫王八殼兒門趕緊退出中國足壇,那就沒發跟雜們爭了,嘎嘎

[488469] 上海市 網友:2345 於2008-10-18 00:39 發表評論:

  頂,北京都是綠毛龜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