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半場戰報:路易斯奔襲進球 泰達2:0暫時領先
 
 

  北方網消息(記者塗睿智):10月11日,中超聯賽第21輪天津泰達隊客場挑戰成都謝菲聯,賽前,成都謝菲聯隊隊以5勝9平6負積24分,排在積分榜第10位;天津泰達隊以9勝7平4負積34分,排在積分榜第4位。首回合交鋒中,成都隊客場1-3失利。

  上半場比賽剛開始第6分鐘,成都謝菲聯隊禁區內嚴重漏人,譚望嵩在點球點附近無人防守的情況下,接到隊友的傳球頭球破門得分。上半場10分鐘,天津泰達隊在左路進攻,路易斯從左路走裏線,在禁區線外右腳直接轟門!皮球打高了。上半場20分鐘,鄒侑根在反搶時動作比較大,侵犯了多烏達。比賽暫時中斷,多烏達在接受治療。上半場23分鐘,鄒侑根在右路、距離球門40米處主罰任意球,任意球吊入禁區被解圍。上半場24分鐘,天津泰達隊反擊,路易斯在禁區前沿盤過了防守,又晃過了門將符賓,射門將球打進!這是路易斯本賽季打入的第7粒入球!客場的第3球。上半場26分鐘,天津泰達隊被迫換人,受傷的多烏達被拉杜換下。上半場32分鐘,鄒侑根在禁區線上回做,鄒鵬背後剷倒了毛彪,吃到了本場比賽第一張黃牌。

  上半場47分,成都謝菲聯隊中場左路長傳球,石俊進攻犯規,在裁判鳴哨後再次觸球,被譚海出示了黃牌。成都謝菲聯隊打得比較着急,王存左路下底傳球,譚海一聲哨響,雙方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隊客場2-0暫時領先成都謝菲聯隊。稍事休息,北方網將繼續爲您帶來雙方下半時的比賽。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11 16:36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