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泰達要腳踏實地做自己 不考慮外界因素
天津泰達快樂備戰成都謝菲聯 準備充分只求三分
天津泰達備戰成都謝菲聯 大馬小馬孰弱孰強
天津泰達備戰成都謝菲聯 白毅防守馬磊磊
天津泰達備戰成都謝菲聯 馬季奇積極防守
天津泰達備戰成都謝菲聯 訓練前先跑圈
天津泰達備戰成都謝菲聯 左樹聲佈置戰術
 
 

  北方網成都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成都謝菲聯並不是個很弱的對手,儘管他們曾經連續12場不勝,但是在剛剛戰勝大連隊後,成都謝菲聯還是很希望在主場咬泰達隊一口的。在成都隊賽前訓練中,來自英國謝菲聯俱樂部的體能教練帶領球隊練了30分鐘的體能,和中國的教練員相比,他的訓練手段確實新鮮不少。而體能對成都隊來說尤爲重要,因爲這個隊擁有多名曾經叱吒甲A的老將。守門員符賓、後衛季銘義、後腰李鐵、前腰姚夏,再加上主教練黎兵,這些人在10年前就已經爲中國球迷所熟知。

  面對這樣一個對手,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肯定不能輕敵:“成都隊是個很有特點的對手,尤其在他們的主場肯定會大打攻勢足球,我們會進行預防。這個隊有幾名老隊員,非常有經驗,絕對不能輕視。”

  最近有媒體熱炒左樹聲要爭奪亞冠冠軍的新聞,左樹聲表示,這是一個長期的目標,泰達隊現在要做的就是腳踏實地、堅持自己的打法,打好每一輪聯賽,不想其他的。在談到武漢退賽事件對泰達隊的影響時,左樹聲強調泰達隊不會考慮外界因素,只考慮自己打好每場比賽,不會去想公平不公平的問題。

  根據天氣預報,成都明天可能會下雨,左樹聲表示泰達隊已經做好了打水球的準備。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10 19:1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486189] 海南省 網友:小貝 於2008-10-11 00:22 發表評論:

  加油

[48618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1 00:10 發表評論:

  預祝天津隊馬到成功!老左在佈置好技戰術的同時,一定要叮囑上場隊員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犯規,尤其是那種容易讓人抓口實,足協嚴打的犯規,避免非戰鬥減員.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