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20輪打分:曹陽蟬聯泰達最佳 馬磊磊璞玉待琢
曹陽延續神奇點球建功多烏達補漏 泰達2:0金德
泰達將帥迴應中前場“低迷說” 拿到三分最重要
給我時間 還你驚喜——泰達小將馬磊磊未來可期
雨中作戰兩球擒金德 泰達向亞冠聯賽又邁進一步
馬磊磊上場時間步步增多 泰達小將逐漸但當大任
毛彪:點球毫無疑問 如果領先說不定我去會主罰
 
 

  打分結果:截至到10月6日15:00,在第20輪爲泰達球員打分中,曹陽榮獲最佳(8.53分,共438人蔘與打分);張爍得分最低(5.59分,共162人蔘與打分)。

  打分點評:繼上輪比賽榮獲最佳後,曹陽憑藉本場比賽的活躍表現以及連續五場比賽的第五粒入球再次榮獲最佳。和幾個運動戰進球不同,這粒進球是點球。作爲隊長的曹陽肩負着爲球隊打開局面的重任,他的球並非想象中的勢大力沉,但卻騙過對方門將。90分鐘的比賽,長沙金德沒有給天津隊的後防造成多大威脅,一方面由於他們進攻能力差,另一方面則由於泰達隊的防守的確很強。王霄和多烏達坐鎮中路,曹陽與譚望嵩分守兩邊,加上在他們前方的馬季奇,這5名隊員力保天津隊兩場比賽均無失球。

  相比右路的蒿俊閔,左中場吳偉安這兩場比賽頗爲活躍,儘管沒有進球,但許多有威脅的進攻都是由左路發起。前腰韓燕銘表現也算得上可圈可點,只是接連兩場比賽他都表現出不冷靜的一面。作爲職業運動員,想通過球場的表現證明自己無可厚非,但切忌衝動。

  經過將近一個賽季的磨礪,毛彪日漸成熟。在這場比賽中,他成爲對方的重點盯防對象。18分鐘時,正是他憑藉自己的努力爲球隊創造了點球。應該說,從當初的初涉中超賽場到如今的主力前鋒,毛彪已經成爲天津隊不可或缺的一員大將。同樣讓人們眼前一亮的還有馬磊磊,這名年輕的小將雖然上場時間不長,但卻十分有衝勁,相信經過比賽的雕琢,這塊璞玉終有釋放光芒的一天。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06 16:2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 條,查看全部
[485140] 天津市 網友:搖滾足球 於2008-10-07 16:48 發表評論:

  有一點也要說,就是青年培訓體制。從各種渠道消息感覺咱泰達的培訓體制比較完善,這點很有希望。我覺得如果能讓泰達的青年隊走出國門和亞洲甚至歐洲的一些青年隊多交流多比賽對球隊的成長很有幫助。在國內練那不是和臭棋簍子下棋越下越臭嗎!!!!!

[485134] 天津市 網友:搖滾足球 於2008-10-07 16:40 發表評論:

  我也來說兩句,咱天津隊現在逐漸成爲了一支成熟的隊伍。有希望打到明年的亞冠,但是有一點讓人擔心就是板凳深度,光靠現在的這班人。我看沒戲明年如果能引進幾名好隊員。可以保證雙線作戰還行。泰達俱樂部別太小家子氣該花就得花。這樣才能成爲真正的豪門!

[485128] 天津市 網友:小彬 於2008-10-07 16:28 發表評論:

  馬磊磊早晚成名,一看小子就是踢球的,腦子靈,而且腳下有活,關鍵是跑位好,實話說,多給小子點機會,早晚成爲天津的棟樑。

[484988] 密蘇里州 網友: 於2008-10-07 04:30 發表評論:

  馬累累挺賊乎,要是個前鋒就值錢了.可惜是個邊前衛...看發展吧!

[484948] 天津市 網友:老B 於2008-10-06 22:03 發表評論:

  我路過的,就說一句,毛彪的確有進步

[484825] 天津市 網友:阿欣 於2008-10-06 16:43 發表評論:

  不錯不錯 沒給天津人丟人呵呵 加油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