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正文

   帶刀後衛連續五輪得分建功 曹陽將進球進行到底
曹陽連續五場聯賽進球 雙手指天告慰于根偉父親
中超聯賽主場兩球完勝金德 泰達宣言要衝擊亞冠
泰達後衛摧城拔寨 曹陽達烏達慶祝動作各有深意
帶刀護衛曹陽5輪亮劍勤王 天津泰達連續7場不敗
 
 

  10月6日消息,曹陽又進球了!昨日在泰達隊與金德隊的比賽中,曹陽罰射點球入門。在天津泰達隊最近5輪中超聯賽中,無論是頭頂、腳踢還是主罰點球,曹陽總能有辦法將皮球送入對手的大門。這位“帶刀後衛”目前以攻入6球的成績,與路易斯並列泰達隊射手榜榜首。

  將進球進行到底

  當泰達隊昨天在與金德隊的比賽中獲得點球時,曹陽當仁不讓地站到了點球點前,並輕鬆將球罰進。作爲一名邊後衛連續5輪進球,曹陽也算是破了中超聯賽的一個紀錄。談到自己連續進球時,曹陽說:“最近的連續進球讓我的信心比較足,而且平時在隊裏點球也是我來主罰。當然,我的進球也是全隊在比賽中團結努力的結果,球迷在天氣這麼冷的情況下還來到現場助威,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鼓舞。我希望能夠保持自己連續進球的狀態,但願還會有第七個、第八個進球到來。”

  向更高更遠衝擊

  雖然取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但曹陽表示,泰達隊在一些環節上還應該做得更好。曹陽說:“我們在上半場取得了不錯的開局,而且在節奏上也牽制着對手。不過到了下半場,隊員們都有些鬆懈,所以在場面上也一度處於劣勢。這一點還需要我們回去好好總結。”北京奧運會後的7輪不敗,讓泰達隊進一步鞏固了聯賽第四的位置,而參加明年的亞冠聯賽,也成了曹陽期待實現的夢想。他說:“能夠參加亞冠聯賽,是每一名泰達隊隊員的夢想,我們現在也都在爲之努力。在王霄、路易斯、蒿俊閔和譚望嵩陸續迴歸後,泰達隊人員齊整,也是到出成績的時候了,應該向更高更遠的目標衝擊做準備。”

編輯: 劉頌   北方網——渤海早報  2008-10-06 13:06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