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18輪打分:單騎救主曹陽受肯定 路易斯復出
一週雙賽泰達“趕場” 轉戰濟南備戰與青島一役
天津隊客場難勝對手原因 “主場”哨爲難泰達
神勇曹陽危難時刻再救主 泰達1-1險平深足
成熟曹陽連續三輪拯救球隊 隊長帶球隊走向成熟
泰達1:1深圳 進球被吹很無奈
泰達1:1深圳 毛彪遭到襲擊
 
 

  截至到9月29日20點,在球迷進行的“泰達第17輪比賽打分”中,天津泰達隊的場上隊長,爲球隊攻入關鍵進球的曹陽獲得了最高分——8.11分,後腰外援馬季奇獲得第二高分——7.61分。其他出場球員得分從高到低依次爲:路易斯(7.47)、楊君(7.08)、韓燕鳴(6.41)、吳偉安(6.29)、達烏達(6.13)、譚望嵩(6.13)、王霄(5.83)、毛彪(5.79)、蒿俊閔(5.34)、盧彥(5.29)、張爍(4.74)、遲嶸亮(4.72)。

  本輪比賽,泰達隊客場戰平弱旅深圳上清飲,在這支徘徊在保級邊緣的弱旅身上僅拿到充滿運氣成分一分,顯然球迷們並不滿意,這一點在打分成績較平時普遍偏低上便可以看出。在本次打分中,只有表現近乎神勇的曹陽獲得8分以上的高分。剛剛完成了終身大事的曹陽在中超賽場上越戰越勇,連續幾輪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其關鍵時刻的作用有目共睹。在本場比賽中,在比賽還剩下1秒就會結束的時候,曹陽挺身而出打進了關鍵一球,雖然不能以進球論英雄,但是連續3輪都是他拯救球隊,偶然中確實有必然的因素。在泰達隊中,擔任隊長的曹陽不僅僅要擔當起攻城拔寨的人物,還要帶領球隊走向成熟。在與深圳隊的比賽結束後,曹陽坦言這粒進球是全隊努力、不放棄的結果,並且很高興球隊能在落後的情況下扳平比分。球迷對於曹陽的出色表現也十分認可。

  本輪剛剛解禁的外援前鋒路易斯打滿全場,可見左指對他的器重。不知是不是還未找到比賽感覺,路易斯在本場比賽中並未有進球入賬,但是他在比賽中的表現依舊是可圈可點的,在前鋒線上,這名外援無疑已經擔任起了主要角色,也成了球迷心目當中的定心丸。本輪路易斯的復出是泰達的陣容終於完整,使左指的用兵不再捉襟見肘,也是球迷們終於看到了泰達走出困境重新上路。前鋒沒有進球也獲得全隊第二高分,不能不承認路易斯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之重。'在本場比賽中,蒿俊閔並沒有完全發揮出自己的水平,以至於在下半場就被左指換了下來。5.34,這恐怕使小蒿的打分成績創了新低。一直對於小蒿格外愛護的球迷們在本場打分中沒有給小蒿面子,相信這也是對他下一場良好發揮最好的鞭策。

  泰達在結束本輪比賽之後將馬上趕往青島,備戰10月2號與青島隊的比賽。面對青島相信泰達不會重蹈本輪的覆轍,在客場努力爭取全取三分。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29 20:4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 條,查看全部
[482843] 天津市 網友:心聲俱樂部 於2008-09-30 18:55 發表評論:

  本人建立了一個球迷聊天羣,希望熱愛天津足球的男女朋友加入這個羣,(注意:經常不在線,在線不說話,或因上述內容被我從羣裏請出去的勿加)。球迷聊天羣號69229396。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