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天津泰達兵強馬壯出征深圳 主帥左樹聲不敢輕敵
中超第18輪:泰達VS上清飲 本網音頻直播(新聞臺)
中超第18輪:泰達VS上清飲 本網音頻直播(交通臺)
北方網視頻直播:08中超第18輪 泰達VS上清飲
約翰森停賽贏球近乎奢望 深足寄望小鬼偷襲泰達
深圳天津另類“不平等”PK 路易斯復出欲開殺戒
深足申花泰達遭離奇怪圈 王寶山苦練新陣迎剋星
 
 

  北方網深圳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左樹聲終於迎來了陣容齊整的天津泰達隊!從左二上任後,傷病、停賽就一直困擾着球隊,最多時曾經有4名主力隊員不能出場。而現在,馬磊磊順利加盟,路易斯、王霄成功復出,泰達隊的人員配置又完整了,這不僅增強了球隊的士氣,也讓泰達隊的底氣更足了。不過面對保級球隊深圳隊,左樹聲並不敢輕視對手。

  “反彈”是左樹聲對深圳隊的評價,尤其是那場力斬上海申花隊的比賽確實體現了深圳隊不俗的實力。“這支球隊雖然走了幾名老隊員,但是整個框架仍然在,年輕隊員上升的勢頭很快,外援也具備不錯的實力。”從左樹聲的評價可以看出,深圳隊還是有能力給泰達隊帶來麻煩的。

  和對手的實力相比,泰達隊可能更懼怕的是深圳溼熱的天氣。雖然由於颱風的來臨,深圳已經不像前幾天那樣炎熱,但是潮溼的氣候仍舊會讓北方隊員感到不適應。在泰達隊踩場前深圳又下了一場大雨,雨後的場地非常溼滑,針對這種情況,左樹聲已經要求隊員在明天的比賽中準備相應的球鞋。

  在今天的賽前適應場地訓練中,毛彪與路易斯作爲搭檔被安排進了主力陣容,明天他們很有可能出現在泰達隊的首發陣容中。路易斯雖然已經8輪沒有參加比賽,但是狀態並沒有受到影響,內部對抗賽中他打入一粒精彩的進球博得隊員的喝彩,希望這位巴西射手能再次帶給天津球迷驚喜。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27 20:5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4 條,查看全部
[48208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8 13:23 發表評論:

  泰達必勝!!!

[482000] 天津市 網友:woaiteda 於2008-09-28 09:33 發表評論:

  只要天津隊發揮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贏下這場比賽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但確實如左指所說,千萬不可輕敵。

[48198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28 08:38 發表評論:

  大路路好樣的!

[481977] 天津市 網友:新世紀 於2008-09-28 05:45 發表評論:

  大路路,加油!允許你犯錯誤,更允許你改正錯誤,大家期待你--------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