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勝利來自於全隊的拼搏 很寶貴也很及時
泰達挑戰武漢 左樹聲:狀態好的球員有更多機會
泰達備戰武漢力爭三分 左樹聲不被對手殘陣迷惑
國奧之旅影響泰達右翼狀態 左樹聲期待儘快恢復
左樹聲贊球員拼搏精神 科薩嘆“煮熟鴨子飛走”
左樹聲:拼到了最後一刻 科薩:遺憾3分變1分
泰達大連備戰中超 左樹聲指揮訓練
 
 
泰達

  北方網武漢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在泰達隊客場戰勝武漢隊的新聞發佈會上,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只簡單的表示對球隊的拼搏精神很滿意,並沒有詳細的闡述自己對本場比賽的評價。因此,記者賽後來到泰達隊入住的賓館對左樹聲進行了採訪。

  左樹聲向記者介紹,其實泰達隊這場比賽遇到了很多困難,悶熱的天氣很容易消耗隊員的體力,蒿俊閔、譚望嵩、毛彪相繼出現體力不支的情況和天氣有很大的關係,而且新華路體育場草皮很滑,在薄薄的草皮下面都是泥,非常不利於技術型球隊的發揮,所以泰達隊能取得勝利是非常不容易的。“這場勝利很寶貴,也很及時,在球隊人員不整、傷病很嚴重的情況下,這場勝利對增強自信心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左樹聲接手泰達隊已經11場比賽了,他表示:“隊員對教練組很支持,特別是老隊員起到了核心的作用,教練組對此很滿意。11場比賽下來成績還可以,這是與俱樂部、球迷、媒體的支持分不開的。”

  毛彪在被換下之前攻入一球,左樹聲表示換下毛彪主要是因爲他體力已經透支,“毛彪的特點就是有朝氣、精神狀態特別好,我對他這場比賽的發揮很滿意”。至於換下張爍,左樹聲表示這主要是因爲張爍在面對武漢隊外援後衛時比較吃力,沒有能夠給對方後衛造成威脅,換上盧彥後情況有所好轉。

  對於攻入第一球的吳偉安,左樹聲表示:“老廣前一陣腦震盪比較嚴重,沒有完全好就投入了訓練,所以對他有一些影響,但是他訓練很刻苦,無論是人品還是球技都不錯。他是一名技術型球員,很符合天津隊的技戰術特點,以後他的發揮會越來越好。”

  小蒿作爲武漢籍球員,這場比賽對他來言有特殊的意義,左樹聲在評價這名愛徒時表示:“小蒿是個很職業、很優秀的球員,代表泰達隊肯定會全力以赴。奧運會後他需要調整和休息,但是因爲球隊面臨人員困難,所以他主動放棄了休息,對於這種態度教練組非常滿意。”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06 19:4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3 條,查看全部
[471831] 上海市 網友:54188 於2008-09-09 21:19 發表評論:

  無所謂</p>

[470643] 天津市 網友:路子 於2008-09-06 20:39 發表評論:

  shuo de hao

[470634] 上海市 網友:永遠? 於2008-09-06 20:14 發表評論:

  如果想讓中國足球有長足的進步的話,必須在基本的硬件設施上進行改善。然後是裁判,還有隊員的基本素質。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