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開場兩分鐘城門失守 天津泰達半場0比1落後實德
天津泰達遭遇噩夢開局 大連開場兩分鐘先拔頭籌
中超第15輪:泰達VS實德 請球迷爲泰達球員打分
天津泰達首發陣容:客戰實德 蒿俊閔譚望嵩迴歸
中超第15輪:大連VS天津 本網音頻直播(交通臺)
中超第15輪:大連vs天津 本網音頻直播(新聞臺)
北方網視頻直播:08中超第15輪 泰達VS大連
 
 

  北京時間8月30日,中超聯賽重燃戰火進入第15輪爭奪。大連實德國際坐鎮金州體育場迎戰天津泰達。上半時比賽,大連實德1-0領先天津泰達進入半場休息。第2分鐘,朱挺接詹姆斯妙傳7米處右腳推射近角破門。

  天津隊自兩名國奧隊員備戰奧運之後,王霄和路易斯的停賽更讓球隊實力大打折扣,球隊在上述幾名主力缺陣的幾輪聯賽中,僅取得3負1勝的成績,排名也從三甲掉至目前的第六位。不過,隨着國奧隊員的迴歸,天津隊人員短缺的情況得到了緩解,尤其是蒿俊閔和譚望嵩的加入,右翼攻勢將重新成爲天津隊的首選進攻點。

  在北京奧運會後,中超聯賽時隔一個半月後重燃戰火。開局不佳的大連實德國際在此期間得到喘息調整的機會,主帥科薩將隊伍帶到塞爾維亞拉練,並且更爲關鍵的是將在曼聯效力的小將董方卓召回助陣,不過此役董方卓並未進入參賽名單。

  上半時比賽開場僅2分鐘大連實德國際便打破僵局。詹姆斯右路個人突破兩名防守球員後直塞,朱挺巧妙的將球讓過面對出擊的楊君,7米處右腳冷靜推射近角破門。第6分鐘,馬季奇接毛彪回傳,30米外勁射打偏。隨即趙明劍在左側35米外右腳吊門高出。

  隨後,大連實德國際利用傳切控制比賽節奏,天津泰達雖然獲得過多次前場定位球,但都未能對主隊球門構成威脅。第35分鐘,德拉甘右側傳中,朱挺中路12碼處身體騰空雙飛打門踢空遺憾錯失良機。上半時比賽,大連實德1-0領先天津泰達進入半場休息。

  天津泰達首發陣容:1-楊君;6-譚望嵩、4-馬季奇、29-多烏達、26-曹陽;7-遲嶸亮、9-吳偉安、8-蒿俊閔、20-毛彪;10-張爍、24-M-拉杜

  大連實德首發陣容:1-陳東;21-呂鵬、5-馮瀟霆、6-張耀坤、25-李學鵬;10-胡兆軍、20-李凱、15-趙明劍、35-德拉甘;8-朱挺、11-詹姆斯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8-30 20:3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