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泰達受困主力球員缺陣 爲年輕交了學費
美妙開局卻苦澀結尾 三年對抗天津爲何難奈長春
中超最新積分榜:魯能5連勝登榜首 泰達落至第6
毛彪靈光閃難遮亞泰雙星 天津泰達1:2長春亞泰
半場戰報-毛彪破門杜震宇扳平 泰達1:1暫平亞泰
臥薪嚐膽初見成效 我們的“毛弟”漸成熟(組圖)
中超第14輪:泰達VS亞泰 請球迷爲泰達球員打分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 張超):中超聯賽第14輪,天津泰達隊主場1-2不敵長春亞泰隊。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雙方主帥也都針對這場比賽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長春亞泰隊的代理主帥李旭川首先發言,這位滿頭白髮的老帥表示:“這場比賽兩支球隊都打得非常努力,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雙方都體現出很高的技術水平。”

  同時獲勝的老帥也體現出特有的謙虛,在談到自己的對手的時候,李旭川依然讚許了三個賽季都沒有打敗過亞泰隊的天津康師傅隊。“賽前我就說過對手是一支強隊,天津隊許多東西是值得我們學習的,這也是我對待這場比賽的觀點和態度。比賽的過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贏在了運氣不錯,機會都把握住了。但是結果不能說明問題,我們今後需要總結的地方還很多。”

  左樹聲在隨後對老帥李旭川和他的球隊表示了祝賀。“這場比賽競爭激烈,我們有一個不錯的開局,但是對手利用我們的防守失誤扳平了比分。上半場我們打得不錯,場面也佔據主動,比賽之前部署的也打出來了,但是下半場我們背了包袱,傳接球失誤很多,陣型也明顯脫節。尤其是在對手反超之後,我們顯得更加急躁,這也值得我們之後繼續總結。總之,我認爲我們的球員都盡力了。”

  最近的比賽中,天津康師傅3負2勝成績起伏很大,對此左樹聲解釋稱,“這是多方面的因素,停賽對我們影響很大,我們連續作戰,體能肯定有所欠缺。還好,我們有一個月的調整時間,年輕球員和老隊員都會利用這個機會調整好狀態,下一個階段我們將有國奧球員歸隊。這對我們的壓力也是一個緩解。”

  由於上一場比賽中表現出色的小將聊博超本場比賽失誤較多,左樹聲也談到了這名小將的表現。“年輕球員有失誤很正常,否則他就是老球員了。這是成長必須付出的代價。”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12 22:5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0 條,查看全部
[44389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14 17:09 發表評論:

  左指輸球不是你的錯 希望你在二次轉會的時候引進幾個有實力的內援和外援來 待聯賽開始的時候讓球迷們爲你喝彩 從頭在來 二爺 希望你把姜晨和李本艦弄回來

[443419] 河北省 網友: 於2008-07-13 19:04 發表評論:

  有勇無謀的好教練;10

[443265] 天津市 網友:球迷一員 於2008-07-13 14:34 發表評論:

  俱樂部和教練組應該反思了,一線隊不是鍛鍊年輕人的地方,是出成績的地方,也不是養老院.球隊組成要合理,纔能有好的結果.不能這樣下去了.

[443229] 天津市 網友:ngr 於2008-07-13 12:56 發表評論:

  前任主教練下課時球迷說得最多的地方不是啓用新人嗎?我覺得一個主教練必須有一個大膽啓用新人的魄力!個人覺得現左指導的戰術風格和各種管理因素已不太適合現今中超,所以讓左指導一直呆在那個位置上是一個非常大的失誤,左指導不會給天津球迷帶來什麼快樂的,不信等着看吧

[443227] 天津市 網友:ngr 於2008-07-13 12:47 發表評論:

  現在天津隊越踢越亂了,個人覺得缺少主力必然有影響,但着不是絕對的,連續好幾個主力被罰,這根主教練沒有關係嗎?這說明現俱樂部內部紀律性太差了,場上鬥志是平時的紀律作保障的,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覺得左個人戰術能力嚴重缺乏,踢了好幾輪,卻沒有給天津隊帶來一丁點的變化,還是一直吃前任教練的那口飯,可這畢竟是人家做的飯,飯量是有限的,現在的後場,隊員之間的補防,默契程度非常差,中場球員一拿球非常着急,相互之間中場配合很少,一拿球就慌,這是爲什麼,一:身旁幾乎看不到自己隊員,平時的訓練沒有達成默契,中場拿球不一定是就往前進攻,有的時候多倒倒球,把中場的優勢空置下來呀,感覺壓力大。前鋒是說真的除了路易斯確實能力上欠缺了一點,像毛這幾輪進了球,但他的能力欠缺的本質,還是離不開,看看吧別的隊要是真的當他回事的話他還能進球嗎?

[443165] 山東省 網友: 於2008-07-13 10:35 發表評論:

  我感覺老隊員還不如小隊員,比賽態度一點也不積極

[443160] 天津市 網友:失望的球迷 於2008-07-13 10:25 發表評論:

  左指呀 你不要讓老態龍鍾的隊員把你拖下課吧,看看咱的老隊員發揮吧,啥經驗,屁!誤人子弟,佔着茅坑不拉屎。

[443134] 天津市 網友:泰達小子 於2008-07-13 09:22 發表評論:

  應該向山東學習,在國奧抽調五人的情況下,依然取得了四連勝.我們泰達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感覺有些挺不住了.希望俱樂部能夠抓好球隊的梯隊建設,培養後備力量,是球隊偶一個穩固的基礎.

[443049] 廣東省 網友:我是河南人就愛天津隊 於2008-07-13 01:06 發表評論:

  去看看新浪把天津隊罵的,兄弟爭口氣吧!全體球員教練去看看吧!我是河南人就愛天津隊!

[443020] 天津市 網友:了燃 於2008-07-12 23:54 發表評論:

  球場上不是以年齡定,而是以技術和信心,老隊員踢到30歲不行還是不行,經驗只能知道怎樣節省體能.但是和年青的球員比,只能是心高體衰,而天津年輕球員也只有一人.年齡不能代表老球員與年青球員.可以派上狀態好體力充沛的年輕隊員上去打頭陣.老隊員作替撲.可以讓曹陽打右前衛,馬季奇中場.後衛何陽完全可以鍛鍊,因爲他有速度.啓動也比2個老外快.而後腰小燕.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