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半場戰報:小將替補首秀進球 泰達2:1領先遼寧
泰達隊首發:毛彪繼續首發 陣容和上輪保持不變
左帥:球不漂起來就沒問題 天津已做好雨站準備
遼足湊不齊替補隊員 面對天津未顯示出必勝信心
快訊-格里菲斯頭球破門 泰達隊暫時以0-1落後
快訊-張爍門前搶點破門 泰達隊1比1扳平比分
快訊-小將聊博超勁射破網 天津隊2比1反超遼寧
 
 
聊博超進球后慶祝

  北京時間7月6日下午15:35,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遼寧宏運,在之前的幾場比賽中,泰達兩連敗,而遼寧也剛剛止住了七連敗的頹勢,因此雙方都希望能夠拿下對手,贏得一場勝利。

  比賽剛剛開始,遼寧隊外援格里菲斯突入泰達的禁區,給天津隊的後防造成了一次威脅,但門將楊君精神很集中,將球擋出底線。第3分鐘,毛彪得球后向對方禁區帶球,但對方兩名後衛將他出球的線路封死,毛彪身體單薄的弱勢在此時顯現無疑。第5分鐘,馬季奇的失誤使得對手在泰達後場斷球,經過幾次傳球后,對手的一腳射門被楊君拖出底線。開場的幾分鐘,遼寧的攻勢很猛,第7分鐘,他們的一腳遠射偏出球門。今天的天氣有些炎熱,希望泰達的隊員們能夠集中注意力,不要因爲失誤給對手機會。

  比賽進行到8分半時,吳偉安擺脫了對方的防守隊員,突入禁區,但由於禁區內隊友的支持不夠,這次良機被浪費。一分鐘後,遼寧的後衛出現失誤,球落到了張爍腳下,對方門將及時出擊化解了一次極具威脅的進攻。12分半,曹陽助攻到前場,將球橫向帶了幾米後傳給跟上的遲嶸亮,後者面對無人防守的情況將球打飛。四分鐘後,格里菲斯一個轉身擺脫了泰達後衛的防守,但射門角度被楊君封死。17分鐘,韓燕銘在對方禁區弧頂起腳射門,球被對方門將沒收。19分鐘,毛彪爲泰達贏得一個角球,韓燕銘主罰的球被對方後衛頂出。

  比賽進行到22分鐘時,對方32號楊雨在泰達的右路下底傳中後,外援格里菲斯在門前搶點,攻入一球,負責防守他的白毅受傷,幾分鐘後即被聊博超換下,目前泰達0:1落後於遼寧。兩分鐘後,遼寧隊的隊員在泰達大禁區外射門,球被楊君穩穩的抱在懷中。

  比賽進行到26分鐘,韓燕銘將球帶入禁區後摔倒,吳偉安接球后起腳射門,球被擋出,張爍搶到落點後將球打入網窩。目前,泰達1:1和遼寧暫時打平。

  31分鐘時,吳偉安對對方球員王新欣犯規,裁判給了對方一個禁區前右側的任意球,肇俊哲主罰的球直接掛遠角,球高高飛出橫樑。3分鐘後,遼寧在泰達禁區前正對球門的位置再贏得一個任意球,球被楊君穩穩抱在懷中。37分鐘,對方20號于漢超擺脫了泰達中衛的防守,直接面對門將楊君,在補防隊員的防守下,球被楊君破壞出底線。這段時間遼寧屢屢威脅泰達的球門。幸虧楊君表現神勇,否則泰達的球門將不是丟失1球這麼簡單。

  比賽進行到43分鐘,泰達隊幾名隊員在右路進行了多次導腳配合後,由替補上場的小將聊博超攻入一球,目前泰達2:1領先遼寧。

  隨着裁判的哨聲響起,上半場比賽結束,泰達2:1領先遼寧隊,下半場天津隊將面向陽光,這對球員們是一個考驗。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6 16:2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3 條,查看全部
[439802] 湖北省 網友:愛泰達 於2008-07-06 20:58 發表評論:

  有是有,可是隻有一個網絡電視上有,可是不巧的是我的電腦現在裝不上那個,所以就不能看天津的比賽了,很失望啊,只能看新聞知道結果了。

[43968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6 18:17 發表評論:

  怎麼沒有啊 我就是在這裏面看的 說說聊博超吧 看他進的那個球 不象是一名後衛啊 橫波 射門 動作很漂亮 很乾淨 很想當年的曹陽

[439644] 天津市 網友:老光棍沒¥ 於2008-07-06 17:02 發表評論:

  沒辦法~我見識太少了~我在網上看的遼寧體育頻道~~播這一半遼寧和泰達比賽~~呵呵不播了~開始轉播國奧比賽~~這事什麼電視臺啊~~太強了哈哈~~不過還有一點鬱悶的是~~這樣的電視臺都有網絡電視~~咱天津還直轄市了~哎~~~~找了好多網址~~就是沒有天津5~~~~~~悶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