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大將缺席用兵捉襟見肘 天津泰達客場不敵陝西
快訊:泰達換人 李星燦換下韓燕鳴
快訊:泰達換人 小將毛彪換下盧彥
半場戰報:陝西1-0天津 王鵬發威頭球破網
泰達vs中新 曹陽頭球爭頂
泰達vs中新 張爍帶球突破
半場戰報:王鵬頭球破門 泰達一球落後乏善可陳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6月28日16:30,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陝西中新。目前,天津泰達隊長王霄因場上不理智舉動處於停賽期間,再加上靈魂人物蒿俊閔不在隊中。因上一場比賽中的衝動表現的路易斯剛剛被處以停賽8場的懲罰,這名主力前鋒的缺席對於泰達來說可謂是雪上加霜。而目前的陝西中新隊確是一直順風順水,處於實力的全盛期,積分中超聯賽第二名。這樣的一直狀態良好的隊伍遇上處於谷底的天津泰達,主場全取三分自然是唯一目標。那麼,天津泰達能否在陝西全身而退,是所有球迷關注的問題。

  目前,比賽現場的氣溫很高,陽光也很熾烈,這場比賽對雙方的意志品質都是一個考驗。面對用人的捉襟見肘,左樹聲派出了盧彥頂替路易斯與張爍搭檔鋒線。新外援達烏達上一場比賽表現突出,本場繼續首發。比賽開始,泰達隊開始進攻,雙方一開場便開始了積極拼搶,在中場爭奪激烈。面對泰達,陝西隊擺出勢在必得的氣勢。比賽開始三分鐘,拉杜的一次犯規給了對方一次前場任意球機會,皮球偏出球門沒有給泰達隊造成威脅。

  泰達隊在今天場上的表現並不十分穩定。比賽開始5分鐘,天津泰達得到前場任意球機會,但是沒有形成破門。雙方互有攻防,在對方強勢的搶、逼、圍面前,天津泰達顯得有些準備不足。比賽開始第9分鐘,陝西隊王鵬頭球攻破天津泰達大門,泰達0-1落後對手。一球在手的陝西隊明顯不想開場時那樣急躁,開始了穩步的進攻,形勢對於泰達更加不利。泰達面對生猛的陝西隊似乎沒有找到治敵良方,在防守中顯得有些狼狽。

  遲嶸亮在比賽中顯得有些急躁,在防守中“晾靴底”領到一張黃牌。天津泰達在進攻中也鮮有機會,張爍在和韓燕鳴均有破門機會但均未能形成威脅。泰達在前場配合中也顯得並不默契,張爍的一個巧妙傳球由於吳偉安並沒有接到,浪費了進球機會。泰達依舊以長傳爲主要進攻手段,但是對於沒有強力中鋒的天津泰達來說,這樣的戰術很難形成機會。上半場比賽當中,泰達隊始終處於被動。

  下半場比賽開始,天津泰達依舊在尋找扳平比分的機會,但是依舊長傳衝吊爲主的戰術始終無法得到破門機會。下半場比賽進行到53分鐘,泰達用小將毛彪換下盧彥與張爍搭檔鋒線。毛彪上場之後馬上用一腳有威脅射門提起了精神。

  下半場比賽進行到60多分鐘,老將遲嶸亮受傷倒地。天津泰達再次通過換人改善被動局面,由李星燦換下體力不支的韓燕鳴。張爍突破迫使對方犯規,泰達得到任意球機會,吳偉安主罰並未造成威脅。

  全場比賽結束,經過90分鐘激戰,缺兵少將的泰達最終以0-1負於陝西中新。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6-28 18:2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44 條,查看全部
[476268] 陝西省 網友:鯃馡聖臔 於2008-09-19 18:33 發表評論:

  事實勝於一切。

  不要找任何接口,只要能贏球。不管什麼原因。都沒啥說的。就像國足。只要輸球,就找這樣那樣的藉口。什麼場地不適應,什麼球員不適應天氣。亂七八糟。結果就是最好的說明。

[436865] 天津市 網友:lele 於2008-07-01 15:59 發表評論:

  天津的俱樂部也乾點實事、和陝西說說、把姜晨先要回來吧!!!!

[436669] 河北省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8-07-01 08:50 發表評論:

  泰達隊在客場比賽總是防守,後衛得到球,就大腳往前開找前鋒,打不出在主場的流暢,能不輸球嗎。一到客場比賽,泰達的中場隊員就失靈,你說這是爲什麼呢?

[436480] 天津市 網友:愛情就像便便 於2008-06-30 20:10 發表評論:

  呵呵,永遠支持泰達~~~~~~~~~~!

[436479] 天津市 網友:愛情就像便便 於2008-06-30 20:10 發表評論:

  呵呵,永遠支持泰達~~~~~~~~~~!

[436132] 天津市 網友:鵬程萬里 於2008-06-30 06:47 發表評論:

  大家別罵街瞭解決不了問題,用我們的力量幫助球隊共渡難關吧!

[436058] 天津市 網友:心繫TEDA 於2008-06-29 19:45 發表評論:

  [435946]網友[435615]網友你們回家死去吧!!!!!!!!!!!!

[435994] 天津市 網友:泰達小旺爺 於2008-06-29 17:48 發表評論:

  你們陝西這幫你們不就是個得兒比` ` 我們路易斯 還有小蒿 都沒在` 哎喲是在了的話`

  你們陝西就是個幾吧`

  什麼時候來我們天津踢` ` ` 不辦你 到時候 咱們碰碰`

  你們就是趁虛而入 知道嘛意思嘛` ` 你們就是兒啊`

  ` ` 哈哈` 笑着來天津 哭着走回去` 傻比們

[435946] 陝西省 網友:5ZQ2A-NI23 於2008-06-29 16:39 發表評論:

  自己不行不要怪別人 陝西好歹也是領頭狼 省省吧 小子

[435803] 遼寧省 網友: 於2008-06-29 12:10 發表評論:

  真是嘛事都讓咱們趕上了,鬱悶中................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