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津門虎  >  津門虎新聞  >  本網報道

   泰達試訓安排緊鑼密鼓 烏克蘭外援已來隊報到
泰達隊選擇外援進入高潮 烏克蘭前鋒入雅帥法眼
泰達隊重新集中新外援前來試訓 以賽代練忙備戰
2005賽季五佳球 最好成績下的風花雪月
 
 

  在尼日利亞外援隨隊試訓後,昨天又有一名烏克蘭外援來到團泊窪基地參加天津隊的訓練。據記者了解,這位司職前腰的外援名叫安德烈,身高1米85,目前在烏克蘭甲級球隊效力,他希望能在中國聯賽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由於進攻外援遲遲未定,因此在天津隊重新集結後,試訓外援陸續來到團泊窪基地。前天,一名尼日利亞外援隨隊試訓,昨天又來一位烏克蘭外援參加海選,而經紀人透露今天還要有一名非洲外援來球隊參加試訓。『沒有特別的位置要求,主要還是在前鋒和前腰兩個位置上篩選,誰能適應球隊特點誰就有優勢。』俱樂部一位領導表示,在基本確定拉杜成為第二外援的前提下,第三外援的挑選工作正在加緊進行。

  根據教練組的安排,天津隊將於本周一前往濟南參加邀請賽,雅帥表示這是考察外援的絕好機會。不出意外,目前參加試訓的外援都將隨天津隊參賽,以便讓雅帥更全面地了解其技術特點。

編輯:涂叡智 北方網 2008-03-07 08:48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