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津門虎  >  津門虎新聞  >  本網報道

   泰達隊選擇外援進入高潮 烏克蘭前鋒入雅帥法眼
泰達隊重新集中新外援前來試訓 以賽代練忙備戰
尼日利亞外援試訓泰達 拉杜獲雅帥認可將與球隊簽約
2005賽季五佳球 最好成績下的風花雪月
北方網友:為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提供十條良策
 
 

  繼前天一名尼日利亞籍打中前場位置的球員來泰達隊試訓後,昨天泰達隊又來了一名試訓的烏克蘭籍球員。如果情況沒有變化,今天還計劃有一名試訓外援前來,泰達試訓外援進入高峰期。

  經初步了解,這名烏克蘭球員名字叫安德烈,身高1·85米,打前腰位置,也可以打前鋒,是一名進攻型球員。

  泰達隊從昆明冬訓開始,到赴韓國海外拉練,一直沒有找到認為合適的進攻型球員。眼看離中超聯賽開賽的時間越來越近,泰達已加快引援步伐。為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快真實檢驗出試訓外援的能力水平,泰達初步決定,將試訓外援10日帶到山東濟南,參加3場熱身賽,通過實戰,為挑選合適的進攻型球員提供依據。

編輯:涂叡智 北方網 2008-03-07 08:39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