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津門虎  >  津門虎新聞  >  本網報道

   泰達鋒線洋將尚未確定 球隊本土射手期待奮起
泰達十年最佳評選:2004賽季五佳球 中超見面禮
毛彪:進球不少收獲更多 拉杜有一點打動了雅帥
天津泰達2日返津 熱身成績不敗7日將參加邀請賽
 
 

  羅馬尼亞中後衛拉杜最終被泰達隊留用,這並不令人感到意外。那麼,備受關注的泰達隊前鋒線上的『洋槍』在哪裡呢?在記者的追問下,泰達隊主教練雅拉賓斯基賣了個關子,他說:『泰達隊新賽季外援前鋒的人選已經有了。不過這個人現在並不在隊中。』

  從目前情況來看,泰達隊新賽季的『洋槍』無外乎是此前曾經到隊中集訓,但又沒有隨隊前往韓國的球員;或者是曾經被雅帥看中但並不願意來長期試訓的球員。如果是前者的話,曾經去昆明隨隊短暫試訓的高中鋒紮哈裡亞算是一個疑似人物。雖然在試訓期間,紮哈裡亞由於身體疲勞的原因顯得有些懶散,但是他曾經在歐冠賽場上攻破過阿森納隊大門的經歷足以說明其能力。至於其他上了雅帥的備選清單但又無法來泰達隊接受試訓的球員,其原因就很多了。這裡面可能會有轉會費的問題,也會有待遇的問題,但這些問題並不是雅帥所能解決的,需要由俱樂部去談。因此,雅帥現在在涉及『洋槍』人選的話題時纔不願多談。

  泰達隊此前在昆明集訓期間曾放走了前來試訓的外援前鋒貝托。結果,貝托在回到保加利亞後馬上以4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了土耳其超級聯賽的加辛塔士邦隊。在加盟該隊之後,貝托很快就在土超聯賽中奉獻了兩粒進球。其實,泰達隊在此前曾經多次讓不錯的外援前鋒與本隊擦肩而過。這個教訓今後一定要吸取。

  泰達隊新賽季『洋槍』還沒有到位,但是本土射手已經開始在昆明集訓和韓國拉練期間發力了。除了上賽季的主力射手張爍,年輕球員毛彪在昆明集訓和韓國拉練期間的表現也是相當搶眼。在新『洋槍』還未就位的『真空期』,本土射手也在努力展示著自己所具備的『天津力量』。

  在此次韓國拉練期間,上賽季飽受爭議的毛彪延續著自己在昆明集訓時的良好狀態。在韓國期間,他為泰達隊攻入了兩球。在接受記者采訪時毛彪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夠將這種好的勢頭保持下去,爭取在新賽季裡為泰達隊做出更大的貢獻。毛彪謙虛地說:『這次在韓國期間表現好,可能也和教練組給我上場的時間比較多有關系,所以取得進球也是應該做到的事情。不過,只有在聯賽中進球,纔更加提勁。』

  在韓國拉練期間,泰達隊在前鋒線上一直使用張爍、毛彪和另外一名試訓外援前鋒。這就意味著,毛彪在新賽季裡將要迎接更大的挑戰。毛彪認為,泰達隊在今年聯賽前准備期內的集訓工作做得不錯。他說:『以這次去韓國拉練為例吧,對手都比較強,所以我們感覺收獲也比往年要大。當然,最後的一切還要放到聯賽中去接受真刀真槍的檢驗。』

編輯:季婕非 北方網 2008-03-03 13:53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