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津門虎  >  津門虎新聞  >  本網報道

   未簽合同球隊不帶外援拉練 試訓泰達自費去韓國
泰達韓國熱身賽頻繁 替補獲勝主力卻戰平對手
張爍希望與強隊交手 馬季奇:陌生對手刺激發揮
泰達隊 2002 賽季五佳球:世界杯年的別樣風景
 
 

  著備戰訓練的展開,天津隊篩選外援的工作也加快了節奏。記者昨天獲悉,目前已有兩名外援前往韓國統營市參加試訓,並且參加了近期的熱身賽。種種跡象表明,盡管雅帥尚未明確中意人選,但天津隊引援工作指日可待。

  按照俱樂部的初衷,在尚未簽訂工作合同之前,球隊不會攜帶外援前往韓國拉練。不過,為了盡快贏得天津隊的信任,還是有兩名外援自費跑到韓國參加試訓。據記者了解,這兩名外援一位是來自塞爾維亞的中後衛貝托,一位是來自法國的前鋒,其中貝托參加了球隊在昆明的訓練。經過幾天的訓練和比賽,貝托的能力已經得到了全隊的認可,因此如果不出意外,這位塞爾維亞的中後衛極有可能成為天津隊新賽季引進的第一位外援,畢竟中後衛的位置上急需人選。而來自法國的小個子前鋒表現也不錯,他也成為教練組重點考察的對象。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天津隊在積極備戰的同時,盡快敲定外援人選也成為此次韓國備戰的主要工作。據記者了解,俱樂部高層在本周內將前往統營市督戰球隊訓練,同時就外援問題將與雅帥進行溝通。

編輯:季婕非 北方網 2008-02-23 10:37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