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韓燕鳴抵達昆明受到雅帥歡迎 轉會風波終告結束
津門“小燕”留守泰達隊 韓燕鳴將與泰達隊會合
韓燕鳴撤牌將赴昆明與球隊匯合 直言感謝俱樂部
韓燕鳴正式撤牌留在泰達 難抑興奮直奔昆明認親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1月8日晚上7點10分,韓燕鳴抵達了昆明紅塔基地與球隊匯合,歷時一個多月的轉會風波終告結束。

  到達基地後,韓燕鳴首先向雅帥報道,當時全隊剛剛用過晚餐,雅帥正在召集教練組開會,看到韓燕鳴,雅帥的臉上頓時浮現出了笑容,兩人握手的同時,雅帥說道:“歡迎你回來,現在的訓練很艱苦,做好準備了吧,明天我想看到一個全新的韓燕鳴。”

  下一階段,泰達隊將會全力備戰YOYO體側,沒有參加團泊窪封訓的韓燕鳴肯定會成爲體能的困難戶,不過韓燕鳴表示,“雖然最近一段時間訓練不繫統,但是從現在開始要加倍努力,爭取趕上其他球員,順利通過體側。”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1-09 00:25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