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泰達初定掛牌名單 韓燕鳴李本艦丁祥瑞王磊上榜
泰達隊有望赴澳拉練 俱樂部將再赴歐洲挑選外援
天津足球需要提速升級 反思泰達十年來成敗得失
成績壓力讓新人失去機會 新人不新泰達路在何方
 
 
韓燕鳴李本艦丁祥瑞王磊進入球隊掛牌名單

  爲了加快新賽季的準備工作,俱樂部球員掛牌工作已經啓動。經過一段時間的協商和溝通,泰達俱樂部初步確定了4名一線隊掛牌球員和預備隊中的掛牌球員名單,上賽季沒有登場機會的王磊、丁祥瑞和李本艦榜上有名,中場球員韓燕鳴也在掛牌球員的範圍之內。

  由於球隊在下月10日重新集中,俱樂部高層在聯賽結束後便開始了準備工作。其中,確定掛牌球員和研究內外援引進工作同步進行。“俱樂部領導和我們談過一次了,心理上已經做好了準備。”昨天上榜的隊員表示得知此事後並不意外,“即便想聯繫其他俱樂部也要先和家人商量一下,看看以後怎麼辦。”儘管心情有些低落,但上榜隊員也表示了會積極應對此事。作爲主力替補的韓燕鳴,在整個賽季還是獲得了不少的出場機會,甚至在收官戰中也替補上場,此次被俱樂部掛牌多少有些意外。不過,根據這份掛牌名單,多少也反映出雅帥繼續帶隊的跡象。

  除了確定掛牌球員名單外,俱樂部其他準備工作也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俱樂部高層將在兩週內前往歐洲考察外援。冬訓方面,俱樂部正在與澳大利亞方面聯繫,不出意外,天津將在大年初二前往澳大利亞進行爲期兩個星期的拉練。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劉頌   北方網  2007-11-24 10:04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