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
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是第29屆奧運會足球預選賽賽場之一。其暱稱“水滴”。位於天津的西南,成爲濱海城市天津的地標建築。
天津體育館
天津體育館是綜合性、多功能的大型體育設施,佔地12.23公頃,總建築面積爲5萬多平方米。它由飛碟狀的萬人體育館等6個部分組成。
天津奧體中心遊泳跳水館
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遊泳跳水館坐落於天津奧林匹克中心競技區域東南角,以生命之源“水”爲主題,其建築外形似微風中的水滴。
天津人民體育館
天津市人民體育館1955年12月完工,於1956年啓用,已經有52年曆史了。整體建築爲混全結構,設有比賽館、健身室、小賣部等。
天津團泊足球場
團泊足球場是一座位於中國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西區的足球場,作爲中國首座下沉式足球場將成爲東亞運動會中足球比賽場地。
天津國際網球中心
天津國際網球中心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網球比賽項目,該中心於2012年落成。國際網球中心的入口廣場由3座建築組成。
天津網球中心
天津網球中心座落在中環線復康路,場館南北長105米,東西寬45米,建築面積5400平方米,場內可同時進行6個臺區的比賽。館內場地全部鋪設塑膠地面,清潔且富有彈性,綠色的場地、紅色的發球區、藍色的觀摩區顏色協調、對比明快,融動態感、寧靜感爲一體。
天津體育中心射擊館
天津體育中心射擊館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射擊比賽項目,該館於2012年落成,位於天津市健康產業園區內。
天津體育中心棒球場
天津體育中心棒球場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棒球比賽項目,該館於2012年落成,位於天津市健康產業園區內。
南開大學體育中心
2005年初,造價1.5億元人民幣的南開大學體育中心正式開工。它將成爲目前國內高校中規模最大的體育館,集體育教學、體育比賽、大型演出等功能於一身。
天津市大學生體育館
天津市大學生體育館、游泳館位於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東北角,用地面積92800平方米,其中,體育館面積18818平方米、游泳館面積12760平方米。
天津師範大學體育館
天津師範大學體育館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武術及散打比賽項目,該館於2012年落成,位於天津師範大學校內。
天津外國語大學體育館
天津外國語大學體育館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擊劍比賽項目,該館始建於2006年,位於天津市河西區外國語大學校內。
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
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舉重和柔道比賽項目,該館於2006年建成,位於中國民航大學南院。整個體育館可容納3000人。
天津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
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女子足球比賽項目,該場於2011年落成。天津海河教育園區體育場可容納觀衆3萬名。
天津體育中心自行車館
天津體育中心自行車館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自行車及壁球比賽項目,該場於2012年落成,位於天津市健康產業園區內。該自行車館用地面積85336.4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8200平方米,建築主體3層,總高度40.2米。場館內將鋪裝250米國際標準木質賽道。
天津體育中心曲棍球場
天津體育中心曲棍球場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曲棍球比賽項目,該館於2012年落成,位於天津市健康產業園區內。
天津東局子體育館
東局子體育館,能同時容納近4000名觀衆,可滿足手球、排球、籃球、羽毛球、乒乓球、體操等多種體育比賽。
水上公園
津門十景之一,景名"龍潭浮翠"。坐落在天津市南開區,鄰天津電視塔。1950年興建,1951年開放。佔地面積194.94公頃,是天津市區最大的綜合性公園。
天津團泊保齡球館
天津團泊保齡球館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保齡球比賽項目。該會所於2013年落成,位於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西區。
天津濱海新區大港體育館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體育館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羽毛球比賽項目。該館於1986年落成,位於天津市大港區世紀大道179號。
東麗體育館
東麗體育館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乒乓球比賽項目,該館於2012年落成,位於天津市東麗區先鋒東路。
團泊大道
團泊大道承擔第六屆東亞運動會自行車公路賽項目,位於天津市靜海縣團泊新城西區。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