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利馬預計明天與球隊會合 第五外援引進接近尾聲
 
 

  中超公司總經理董錚在賽區通氣會上宣布,本賽季第三個轉會窗口將於9月1日開啟,9月30日結束。天津泰達引進的巴西前鋒利馬計劃8月30日與隊伍會合,如果主教練王寶山認為他的身體條件允許,9月6日與重慶當代的第二回合較量將可以登場。

  利馬昨天下午6點結束隔離觀察,他還需要今天在上海檢測核酸,並查CT拍胸片,結果出來後纔能進入駐地,所以他最快也要30日凌晨纔能動身,好在上海距離蘇州不遠,僅需一個小時左右車程。利馬到隊之後的主要任務是抓緊理解主教練戰術意圖,與進攻端的阿奇姆蓬、喬納森產生“化學反應”,增強泰達進攻火力。第五外援的引進工作進入收官階段,順利的話,這名中場指揮官類型的外援也將水落石出。

  泰達近幾個賽季一到盛夏季節成績就會一路走低,本賽季開始之前,有津媒擔心泰達會犯“夏日綜合征”的老毛病,現在看來,這種擔心並非是多餘的。由於今年是特殊的一個賽季,賽程密集,缺少調整緩衝的時間,對於泰達來說第一階段第二循環的比賽會更加艱苦,如果陣容能夠及時得到補強,泰達聯賽積分暫時墊底的糟糕狀況有望得到改善。

  31日,泰達將與上港開啟第二循環的比賽,兩隊休息時間都是5天,體能恢復處在同一個起跑線上。鑒於兩隊實力上的差距,泰達本場比賽策略是注重防守,然後利用阿奇姆蓬、喬納森來襲擾對手防線。其實,回顧最近三場比賽的總跑動距離,泰達每場與對手都不相上下,而上港有兩場是落後於對手的,卻能取得2勝1平,這其中的奧秘就是進攻效率了:泰達37射9正,只打進1球;上港39射13正,卻打進6球。

編輯:袁曉辰 天津日報 2020-08-29 17:44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