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浙大戰裁判報告:林書豪被漏判進攻犯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 編輯:張愛迎 2020-07-01 15:52:09

內容提要:此外,比賽中斷期間,浙江球隊席『隨隊人員』在與裁判交涉時言行不當……

  1日凌晨,CBA官方發布了北京首鋼戰勝浙江男籃的裁判報告。報告中顯示,比賽最後時刻林書豪應被判進攻犯規。

 

點擊進入下一頁

  圖片來源:CBA官網

  裁判報告指出:林書豪擺脫准備接邊線球時,“用手推開主隊33號吳前的身體,並且還踩住他的腳,發生了進攻犯規,裁判員未宣判此犯規。”

  而林書豪突破上籃,浙江隊劉澤一對其進行侵人犯規,書豪獲得兩次罰球,以及通過觀看回放回表至0.6秒,均被認定為正確判罰。

  此外,比賽中斷期間,浙江球隊席“隨隊人員”在與裁判交涉時言行不當。報告認為臨場裁判員“未宣判技術犯規”被標記為“錯誤”判罰。

  第4節還剩3秒時,方碩前場擲邊線球,林書豪擺脫防守後接球突入籃下,被浙江隊員放倒後獲得兩次罰球機會。裁判通過即時回放,回表至0.6秒。

  最終,林書豪兩罰命中,將比分改寫成92:90。浙江隊最後一攻前場發球,未能在終場哨響前完成出手。

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