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賽場動態 >> 殘運賽場


游泳賽場劉玉濤豪取六金 楊博尊『金身告破』

稿源:海河傳媒中心 作者:蘇婭輝 編輯: 曹叡智 2019-08-30 10:18

  在8月29日進行的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游泳比賽中,天津隊收獲2金3銀3銅。其中,劉玉濤在男子SM13級200米混合泳比賽中奪得自己在本屆賽事的第六金。楊博尊“不敗金身”告破,在男子S11級100米自由泳比賽中獲得銀牌。

  “感覺後50米回來時掌控不住平衡了,左右搖晃。確實是有些累了,而且現在身體狀態不像當年巔峰時。”這一次,楊博尊不敵浙江20歲的華棟棟,開賽以來“金身告破”。“以前也輸給過棟棟,其實賽前我的目標是前三,雖然未能游過棟棟,但我還贏了第三名,也挺滿足。況且,馬上就是世錦賽了,也要保證身體別受傷。”楊博尊說。

  在男子SM13級200米混合泳比賽中,劉玉濤以2分29.37秒奪取了自己在本屆賽事的第六金,他將繼續衝擊自己的第七金。用身邊隊友的話說就是:“他肯定沒問題。”一旦七金加身,他有望成為天津代表團在本屆賽事的“多金王”。張丹以2分42.07秒獲得銅牌。女子S2級50米仰泳比賽,馮雅竹以1分06.84秒奪得金牌。男子S14級400米自由泳比賽,曹六洲以4分34.56秒獲得銀牌。男子S11級100米自由泳比賽,楊博尊以1分00.09秒獲得銀牌。男子S15級100米仰泳比賽,翁鑄鋒以1分04.24秒獲得銀牌。女子S8級50米自由泳比賽,許艷茹以33.07秒獲得銅牌。男子S12級100米自由泳比賽,洪羅通以1分00.90秒獲得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