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運新聞 >> 賽場動態 >> 殘運賽場


劉玉濤豪取第6金 有望成『多金王』

稿源:天津日報 作者:蘇婭輝 編輯: 曹叡智 2019-08-30 09:43

  在8月29日進行的游泳比賽中,天津隊收獲2金3銀3銅。其中,劉玉濤在男子SM13級200米混合泳中奪得自己在本屆賽事的第六金。男子SM13級200米混合泳中,劉玉濤以2分29秒37奪取了自己在本屆賽事的第六金,他將繼續衝擊自己的第七金。用身邊隊友的話說就是,“他肯定沒問題。”一旦七金加身,他有望成為天津代表團在本屆賽事的“多金王”。張丹以2分42秒07獲得銅牌。

  楊博尊“不敗金身”告破,在男子S11級100米自由泳中以1分00秒09獲得銀牌。“感覺後50米回來時掌控不住平衡了,左右搖晃。確實是有些累了,而且現在身體狀態不像當年巔峰時。”這一次,楊博尊不敵浙江20歲的華棟棟,開賽以來“金身”告破。“以前也輸給過棟棟,其實賽前我的目標是前三,雖然未能游過棟棟,但我還是獲得亞軍,也挺滿足。而且馬上就是世錦賽了,也要保證身體別受傷。”一直將楊博尊視為目標的華棟棟,此刻終於實現超越。“很開心,超越楊哥一直是我的目標,現在終於實現了。後面世錦賽上,我會繼續拼,為國爭光。”

  女子S2級50米仰泳中,馮雅竹以1分06秒84奪得金牌。男子S14級400米自由泳,曹六洲以4分34秒56獲得銀牌。男子S15級100米仰泳,翁鑄鋒以1分04秒23獲得銀牌。女子S8級50米自由泳,許艷茹以33秒07獲得銅牌。男子S12級100米自由泳,洪羅通以1分00秒90獲得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