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火炬傳遞


『傳遞夢想 關愛同行』殘運會火炬在紅橋傳遞

稿源:紅橋區 作者: 編輯: 曹叡智 2019-08-18 16:36

  8月18日,“傳遞夢想 關愛同行”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特奧會火炬傳遞在紅橋區圓滿舉行。

  下午三點整,火炬護衛人員請出火種燈,點燃聖火。首棒火炬手、市殘疾人自強模范李銳鈞高舉火炬,在志願者幫助下離開起跑點,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特奧會火炬傳遞紅橋區傳遞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此次火炬傳遞的起點設在丁字沽一號路與四新道交口,終點設在紅橋區培智學校,總長約350米,共有5名火炬手參與傳遞。

  他們之中年齡最大的58歲、最小的17歲,匯聚了優秀殘疾人運動員、優秀殘疾人工作者、殘疾人自強模范、扶殘助殘先進典型,以及社會各界對殘疾人事業有突出貢獻的先進代表。他們用手中的火炬,傳遞著扶殘助殘、殘健共融的時代精神,感染著每一位觀看火炬傳遞的人。

  傳遞沿線,來自社會各界群眾齊聚傳遞現場,他們手中揮舞著紅旗,高呼著為火炬手們加油,用熱情與行動表達對殘疾人群體的支持和關愛。

  首棒火炬手、殘疾人自強模范李銳鈞發表感言。他表示擔任殘運會和特奧會火炬手,是一生中最難忘的記憶。“作為殘疾人藝術家和殘疾人工作者,我要把聖火的激情傳遞到今後的工作中,用愛心幫助更多殘疾人朋友,用畫筆描繪出祖國蓬勃發展的錦繡畫卷。”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火炬傳遞紅橋站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