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媒體關注


本屆賽會正賽階段承辦比賽的場館中,有多少曾承辦過全運會以及其他重要比賽?

稿源:殘運官網 作者:袁曉辰 編輯: 袁曉辰 2019-08-14 18:09

  在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承辦比賽的場館中,有諸多場館在2017年全運會期間也承辦過賽事。這些場館分別為天津體育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天津奧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館、天津師范大學體育館、天津東麗區體育運動中心體育館、天津理工大學體育館、天津財經大學體育館、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天津城建大學體育館、天津農學院體育館、天津科技大學體育館以及水游城假日酒店,除全運會之外,這些場館大都還進行過如全國大學生運動會、東亞運動會等大型賽事,並已在全運會和大量賽事組織當中獲得了充足的辦賽經驗,對其承辦殘運會暨特奧會比賽項目是良好的基礎。目前,場館無障礙改造以及裝點工作已經准備就緒,場館正靜待比賽開始,迎接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員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