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第十屆殘運會 >> 殘疾人事業


全國自強模范和全國殘聯系統先進工作者事跡報告會舉行

稿源: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 曹叡智 2019-07-31 10:09

  6月20日下午,市殘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自強模范報告會在天津市殘疾人綜合服務園區召開。會上邀請了3名全國自強模范和1名全國殘聯系統先進工作者作報告,市殘聯黨組、理事會成員,系統全體在編在崗的黨員乾部職工、各專門協會領導同志約200人參加了報告會,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三巡回指導組副組長王曉琳、成員范華琳同志應邀出席報告會。

  報告會上,四名先進代表以生動的奮斗經歷先後發言,生動詮釋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內涵,使與會者深受教育。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一種有效形式,市殘聯通過先進典型教育,貫徹落實主題教育“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用好身邊的“鈣源”,發揮榜樣引領作用,持續營造學的氛圍、嚴的氛圍、乾的氛圍;大力弘揚自強不息、愛崗敬業、擔當作為、為民服務的精神,向先進典型看齊,接受思想政治洗禮;引導市殘聯廣大黨員乾部把主題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殘疾人工作、攻堅克難的動力,轉化為破解難題的實招硬招;激勵廣大黨員乾部主動擔責擔難擔險,圓滿完成今年全國殘運會和特奧會以及民心工程、殘聯改革等重點工作任務,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