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足協杯四分之一決賽 兩『津門虎』 誰也不想輸
 
 

  今天,中國足協杯1/4決賽將全面開戰,“津門虎”天津泰達隊與天津天海隊將在主場分別迎戰上海綠地申花隊以及大連一方隊。對於泰達而言,本周將進行的兩場比賽對他們的賽季走勢將起到至關重要的影響,如果杯賽殺入四強,球隊還可以提前完成保級工作的話,那麼肯定是一個完美的結果;另一方面,以輪換陣容出戰的天海隊最終能否拿到一個四強名額雖無法估計,但希望他們可以不負這場在“老地方”——已經沈寂了大半年的海河教育園體育場內打響的“戰爭”吧。

  泰達更期待雙線飄紅

  上周末,結束了與北京人和隊的比賽後,包括金信煜、莫雷諾和沙拉維3名外援在內的多名主力球員並沒有跟隨上海綠地申花隊來到天津,而是直接返回了上海。昨天,出現在“水滴”的隊員中,只有曹贇定、陳釗、張璐和艾迪等人被外界所熟知,其他都是年輕面孔。對此,主帥崔康熙賽前大吐苦水:“這個階段我們的賽程非常密集,6天之內進行了3場比賽,包括兩個客場,所以不可避免地對球員進行輪換。”

  派出全華班陣容的上海綠地申花隊,無形中也給主隊制造了一個難題,那就是施蒂利克派出什麼樣的陣容出戰這場比賽呢?從賽前訓練看,根本看不出有什麼苗頭,因為所有球員都在隊中,只有上輪比賽開始前受傷的杜佳圍繞場地慢跑恢復。對於這個問題,施蒂利克的回答很明確:“明天的比賽如果獲勝,可以打入四強,所以非常重要。我們這一周賽事比較密集,所以有輕微傷病的以及踢比賽多有疲勞反應的球員將不會踢明天的比賽。”

  上海綠地申花隊這次來津的球員只有16人,甚至連比賽名單都湊不夠,不過施蒂利克還是想把本隊的人員秘密保留到賽前最後一刻。當被問及外援是否有機會登場時,老帥的回答含糊不清:“唯一的問題就是阿奇姆蓬目前的膝蓋有傷病,所以不會讓他冒險,他肯定不會登場。至於其他三名外援,都有出場可能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外援的出場人數肯定會體現出天津泰達隊對於這場比賽的“野心”。

  對於天津泰達隊來說,本周日將迎來一場相當引人關注的比賽,對手是同城對手天津天海隊。當被問及杯賽重要還是天津德比更重要時,施蒂利克的回答很謹慎:“杯賽晉級當然非常重要,不過周末的聯賽對於我們取得積分也非常關鍵。”

編輯:袁曉辰 城市快報 2019-07-24 14:46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