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帥留津休整 外援歸國參賽 泰達迎來短暫假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航 編輯:譚紅媛 2017-10-01 08:55:41

內容提要:在接連戰勝權健和智誠收穫兩連勝後,泰達的保級形勢終於有所緩解……

  天津北方網訊:在接連戰勝權健和智誠收穫兩連勝後,泰達的保級形勢終於有所緩解,球隊將士也得以帶着一份輕鬆的心情進入到國慶假期。根據安排,泰達隊將休整兩天,10月2日下午重新集結,進入到最後四輪聯賽的備戰。不過,此次休假前施蒂利克最大的擔憂還是米克爾、古代爾耶以及阿切姆蓬這三位外援要返回各自國內隨國家隊參加世預賽,所以臨行前老帥叮囑這三位外援避免受傷,因爲接下來球隊的保級戰需要他們的幫助。

  主場戰勝智誠之後,施蒂利克並沒有馬上給球隊放假,而是在9月29日上午又安排了一堂訓練課。雖然訓練強度不大,但內容卻非常重要,“主要是‘覆盤’一下比賽的得失,另外繼續強化新的戰術體系。”泰達球員表示,經過連續兩場勝利,隊員們已經嚐到了施蒂利克全新戰術的“甜頭”,所以加強戰術磨合強化自身短板也成爲接下來訓練的重點。

  儘管聯賽15日才重燃戰火,但教練組考慮到保級壓力並沒有完全緩解,接下來4場比賽仍十分重要,所以決定這個間歇期僅給球隊放假兩天,隊員們對此也表示理解。“兩天假期雖然短了點,但怎麼說心情比之前輕鬆了許多。”一位球員這樣表示。

  由於休假時間短暫,除去米克爾、古代爾耶以及阿切姆蓬三位外援因爲受到國家隊徵召要返回各自國內參加世預賽外,其餘球員甚至包括主帥施蒂利克都選擇留津休整,以便以最好的狀態迎接10月2日開始的訓練。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隊放假前,施蒂利克給隊員們提出了“保持狀態”的要求,尤其是三位離隊外援,施蒂利克叮囑他們“避免受傷”。據悉,這三位外援歸隊時間大約在12日左右,也就是說,他們將缺席這段時間的備戰,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影響。(“津雲”—北方網編輯譚紅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