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男籃6勝1負晉級全國籃球青年聯賽八強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蓓 編輯:侯沐偉 2017-09-26 08:38:00

內容提要:剛剛結束全運會任務的天津榮鋼青年男籃,在2017年全國青年籃球聯賽第一階段(天津賽區)的比賽中,以6勝1負獲得賽區第二名……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剛剛結束全運會任務的天津榮鋼青年男籃,在2017年全國青年籃球聯賽第一階段(天津賽區)的比賽中,以6勝1負獲得賽區第二名,並由此晉級下個月全國前八爭奪戰。

  在今年全國青年籃球聯賽天津賽區的比賽中,天津青年隊先後以86:56勝青島、88:81勝廣州、94:69勝廣西、85:64勝新疆、83:75勝北京、85:48勝河南後,在最後一天的爭奪中由於體能下降,從而失誤增多,最終以58:75不敵浙江廣廈青年隊,最終以6勝1負的戰績獲得賽區第二名。賽後,球隊主教練李岡風表示對隊員們這幾場比賽的表現基本滿意:“連續作戰讓隊員們也都有些疲勞,雖然最終沒能以全勝成績結束這次的比賽,但是從整體上來看,隊員們不論是從進攻端還是防守端都有了一些進步,接下來我們還是要儘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迎接第二階段的比賽。”此外,天津隊的後衛谷澤浴還當選了賽區助攻王。

  按照賽程規定,去年青年聯賽的前14名和17—18名的球隊,在第一階段蛇形排列分爲A1(山西長治賽區)、A2(天津賽區)兩個小組,兩組中的1—4名將於10月14日—22日在浙江諸暨進行前八名的排位賽。最終,在天津賽區中,浙江廣廈位列第一,天津第二,新疆、北京分列小組第三、第四,他們將攜手進軍諸暨。去年,天津青年隊獲得該賽事亞軍。(“津雲”—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