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滿心內疚到爆發 “電摩托”阿奇姆彭全面加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張愛迎 2017-09-25 14:30:17

內容提要:在斯蒂利克到來後的第二場比賽,阿奇姆彭被安排在“影子前鋒”的位置上……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億利隊能夠大勝同城對手天津權健隊,比賽中梅開二度的阿奇姆彭自然是首功之臣。在加盟億利隊兩個月後,被稱爲“電摩托”的阿奇姆彭終於開始加速了。

  在本賽季二次轉會期間,阿奇姆彭頂着“加納梅西”的名號來到天津。同時,他昔日在亞冠聯賽中一人攪亂廣州恆大隊的精彩往事也讓天津球迷對阿奇姆彭充滿了期待。然而,阿奇姆彭的到來並沒有帶來立竿見影的效果。儘管速度突出,但是阿奇姆彭此前與隊友之間缺少配合,他在邊路創造出的機會沒有中鋒來完成射門,作爲單前鋒進行單打獨鬥又往往陷入對手的包圍圈。遲遲沒有上佳表現,曾讓阿奇姆彭十分沮喪。在一次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的溝通中,阿奇姆彭表示因爲沒能幫到全隊而十分內疚,自己甚至在比賽中感到了巨大的壓力。對於阿奇姆彭的苦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首先對其的責任心表示肯定,同時告訴阿奇姆彭,全隊的反彈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他是隊中的重要力量,但也不能把自己想成“救世主”,那樣只會給自己增加更多壓力,而完成保級任務需要的是全隊一起努力。

  在斯蒂利克到來後的第二場比賽,阿奇姆彭被安排在“影子前鋒”的位置上,防守反擊的戰術也讓阿奇姆彭有了用武之地。獨中兩元的表現,讓阿奇姆彭的壓力徹底釋放。“這場比賽我的狀態確實不錯,兩個進球也給了我信心。我現在可以忘掉之前那些令人沮喪的事情了。大家都在努力,我相信我們能夠做得更好。”阿奇姆彭說道。(“津雲”—北方網編輯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