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前景模糊起來 權健後續比賽不能有任何閃失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曾昭翔 編輯:侯沐偉 2017-09-25 14:01:30

內容提要:按照絕大多數人的設想,比賽90分鐘過後,權健隊將向着下賽季的亞冠目標繼續強勢衝刺……

  天津北方網訊:天津德比次回合原本是一場最沒有懸念的比賽,按照絕大多數人的設想,比賽90分鐘過後,權健隊將向着下賽季的亞冠目標繼續強勢衝刺,而泰達隊則在保級泥潭中越陷越深,命運已無法掌控。但是一場戲劇性的比賽,卻讓兩隊賽季前景都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或許賽季結束後,這場比賽對於兩隊的價值才能真正有所體現。

  對於11輪不敗的權健隊來說,本場比賽的失利最直接的後果就是讓球隊亞冠前景變得模糊起來。雖然目前權健依然少賽一場,但球隊亞冠資格競爭形勢絕不樂觀,因此本週四客場與江蘇蘇寧的中超補賽,顯得至關重要。對此,卡納瓦羅也直言,他希望隊員們能迅速忘掉失利,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做出迴應,“足球最有魅力的地方在於,一次失利過後短短几天后還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

  不過令卡帥稍感頭疼的是,本場比賽球隊攻擊核心孫可吃到一張黃牌,他也因累計4張黃牌下場自動停賽。對於無緣與老東家的比賽,孫可也倍感遺憾,“下一場比賽要回到家鄉江蘇去比賽,本來內心是十分渴望的,但因爲累積4張黃牌沒有辦法和球隊一起比賽了,還是感到很遺憾。這場比賽失利後,我們回去會好好總結問題,肯定會全力以赴打好後面的比賽。”

  作爲球隊“大腿”,維特塞爾也呼籲隊友儘快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重回衝擊亞冠的正軌,“我們從來沒有在比賽中這麼快地丟球,我想這是球隊專注度出現了問題。現在我們的任務不是去回味這場比賽,而是儘快忘記它。我們要全力以赴準備和蘇寧的比賽,然後戰勝對手重回積分榜的前三名。”(“津雲”—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