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臨絕境反彈 老將曹陽表態:泰達打不垮拖不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申煒 編輯:侯沐偉 2017-09-25 13:42:53

內容提要:泰達能夠觸底反彈,除了外援的爆發之外,本土球員的出彩表現,恐怕也是主要原因……

  天津北方網訊:在球隊瀕臨絕境的情況下,泰達能夠觸底反彈,除了外援的爆發之外,本土球員的出彩表現,恐怕也是主要原因。賽後,老將曹陽這樣表示:“我們都憋着一口氣,今天的比賽證明了我們是打不垮、拖不爛的球隊,只要精神面貌好了,我們能戰勝任何球隊。”

  賽前一天,曹陽和主帥施蒂利克出現在了發佈會上。談到球隊保級前景的時候,曹陽是這樣表示的,“權健要好的名次,我們要保命。我們已經有12輪沒有取勝了,所以球隊上下都希望能在這場比賽中得到我們所希望的結果。這場比賽一定會有大量的球迷來到水滴觀看比賽,希望大家能理性看球,我們一定會努力。”當外界質疑曹陽的狀態是否還能應付比賽的時候,他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剪了自己的頭髮,“比賽踢成這樣,需要給自己換換運氣。”很顯然,對於這場比賽曹陽是憋了一股勁的。

  這場比賽,曹陽和邱添一搭檔中衛,兩個人儘管默契度上還需要加強,但是防高空球的方面做的相當不錯。值得一提的是,曹陽在後防線上的指揮,也是權健進攻無功而返的主要原因。賽後,在談到這場勝利的時候,曹陽談的則是壓力。“我們上一場主場輸了1:5,回去進行了很多總結,這一週經歷了很多。下午的時候延邊贏球了,給我們施加了很大壓力,但我們每個人表現都非常出色,勝利是物有所值。”對於接下來的比賽,曹陽說:“這場勝利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關鍵的3分,很長時間沒贏球了,我們都憋着一口氣,今天的比賽證明了我們是打不垮、拖不爛的球隊,只要精神面貌好了,我們能戰勝任何球隊。”

  曹陽是隊內老將的傑出代表,李源一則是新生代的最好球員。這場比賽,李源一在第68分鐘替換了楊立瑜,登場僅僅7分鐘之後,他就用一腳世界波爲泰達隊鎖定了比賽勝利,李源一怒吼着跑到場邊,他親吻球衣上泰達隊徽的一幕也感動了很多人,足以說明他內心深處對於俱樂部的熱愛。

  本賽季截至目前,李源一打入了4球,是隊內最佳射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前三粒進球,他都無法幫助球隊取勝,這一次終於改寫了宿命。不過賽後問到李源一這腳石破天驚進球的時候,他的回答卻讓人哭笑不得,“我當時也沒多想,上去就是一腳,確實是蒙的,能打進這樣的進球很開心。其實訓練時我有過這樣的進球,不過在之前的比賽中還真沒進過。”連續兩輪比賽,李源一都有進球,對此他認爲,“之前在秦皇島封閉訓練的時候,教練給我們前鋒和前衛加練了很多射門的內容,這些訓練對我們很有幫助,也是我能連續進球的原因。”(“津雲”—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