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前場中軸線展威力 斯蒂利克新戰術激活泰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實習生餘赫 編輯:張愛迎 2017-09-25 13:40:51

內容提要:在本場比賽中,斯蒂利克將米克爾放於後腰,其身邊的新搭檔是買提江……

  天津北方網訊:在與天津權健隊的比賽中,天津億利隊全場比賽攻入四球,取得了一場久違的大勝。在斯蒂利克的新戰術下,賽季中期引進的外援阿奇姆彭終於展現出了實力,而被激活的不僅僅是阿奇姆彭。

  在本場比賽中,斯蒂利克將米克爾放於後腰,其身邊的新搭檔是買提江。阿奇姆彭並未被安排至邊路,而是在迪亞涅身後擔任“影子前鋒”。兩個邊路則是楊立瑜與惠家康。這樣的中前場組合,提升了天津億利隊的進攻速度,也爲全隊成功的防守反擊奠定了基礎。反擊中,阿奇姆彭的速度發揮了極大優勢,獨中兩元的“電摩托”也終於重現其當初在亞冠聯賽中一人攪亂廣州恆大隊後防線的實力。陣地戰中,阿奇姆彭和迪亞涅“一高一快”的組合也可以兩點包抄,讓權健隊的防守感受到了極大壓力。這也是卡納瓦羅在第33分鐘便將楊善平換下的原因。整場比賽,億利隊的控球率相比以往下降了不少,但拿到了久違的三分和本賽季單場最多的進球。斯蒂利克的新陣容和新打法初見成效。

  過去一週,是斯蒂利克完整帶隊的第一週。外界一直認爲斯蒂利克在着重練習防守,而斯蒂利克也在賽前“將計就計”表示自己十分看重防守。然而,億利隊在本場比賽穩住防守後的反擊同樣讓人眼前一亮。“我們在週中當然也演練了進攻戰術。”斯蒂利克在賽後說道,“不過,進攻端的機會主要還是隊員們形成一個團隊後主動拼搶而形成的。所有球員在本場比賽中的表現,與之前那支賽季只打進16球的隊伍是完全不同的。他們有着良好的鬥志和執行力。這場比賽我們勝利了,但保級形勢依然很嚴峻。下一場比賽非常關鍵,希望我們也有非常好的表現。”(“津雲”—北方網編輯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