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找回了進球感覺 天津德比外援終於迎來爆發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申煒 編輯:侯沐偉 2017-09-25 13:38:33

內容提要:此前24場比賽,泰達僅僅打入了16球,誰來爲球隊進球一度成了最頭疼的事情……

  天津北方網訊:此前24場比賽,泰達僅僅打入了16球,誰來爲球隊進球一度成了最頭疼的事情。這場和權健的比賽,外援終於爆發了,阿切姆蓬梅開二度,而迪亞涅也有一球入賬。似乎一夜之間,泰達隊的鋒線完全變了另外一個模樣。

  兩名外援的爆發,必須要感謝主帥施蒂利克的調整,這場比賽他果斷放棄了古代爾耶,將一個外援名額交給了迪亞涅。這一調整帶來了積極的結果,迪亞涅的衝擊力給權健全華班的後防線帶來了很大威脅,最大程度上解放了一旁尋找機會的阿切姆蓬。“電摩托”加盟泰達以來並沒有找到射門靴,前6場比賽全部首發並打滿90分鐘的情況下,共11腳射門都無功而返。也難怪他在和俱樂部高層談話時承認,隨着連續比賽卻不進球,自己已經接近喪失了信心。這場比賽結束後,拿到本場最佳的阿切姆蓬應該對接下來的比賽充滿信心了,他在中超有生存的空間。

  當然,阿切姆蓬最大的價值並非摧城拔寨,而是在於撕開對手的防線,這場天津德比正是他在前場來回的穿插、衝刺,攪亂了本輪之前中超失球第二少的權健後防線,纔有泰達四度攻破對手城門的痛快。他的出色發揮,也讓迪亞涅獲得了幾次破門良機,如果不是後者腳法存在問題的話,或許早就應該破荒了。

  有趣的是,比賽結束前,俱樂部高層還在緊張關注比賽,“如果迪亞涅能進一個球就好了,可以建立他的自信心。”話音未落,迪亞涅的定位球射門打在了王傑身上變線入網。進球之後,迪亞涅亮出自己球衣內襯上的標語,表達對球隊的忠誠:“泰達,我永遠的家!感謝天津!”熟知這名黑大漢的球隊工作人員,這樣調侃,“這件衣服他都準備了一個賽季了,今天終於有機會亮相,希望他能夠找回自己的狀態,保級最後時刻他的表現對於球隊實在是太重要了。”

  賽後,阿切姆蓬和迪亞涅成了最開心的兩個人,前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感謝隊友們的努力,拿下了這場關鍵的比賽。對於我來說,能夠進球當然很高興,不過如果球隊沒有取勝,進球也就失去意義了。這場比賽也很好提升了大家的信心,接下來讓我們繼續吧。”這場比賽祭出的迪亞涅和阿切姆蓬的雙前鋒陣型,應該是接下來球隊得分的主要火力配備了。(“津雲”—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