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補賽期待連勝 天津泰達隊:爲保級繼續拼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張愛迎 2017-09-25 13:37:43

內容提要:在與權健隊的比賽中,泰達隊可謂全力以赴,比如買提江等隊員的跑動距離都已基本達到10公里……

  天津北方網訊:在“津門德比”大戰中大獲全勝後,天津泰達隊的保級形勢得到了些許好轉,不過保級之路依然險關重重。本賽季中超聯賽“黑馬”貴州恆豐智誠隊,將成爲天津泰達隊能否繼續保持良好狀態的“試金石”。

  泰達隊上輪以4比1戰勝權健隊的比賽,引起了外界的一番爭議。如果想要平息外界的聲音,泰達隊就需將這股勢頭延續下去。起碼在本週三中超補賽津黔之戰中,要繼續保持住在“津門德比”大戰中的良好比賽態度。在贏下上輪比賽後,泰達隊暫時擺脫了降級區,外界也認爲泰達隊的保級前景是積分榜最後三支隊伍中最樂觀的。不過,泰達隊自己絕不能因此麻痹大意,主場以1比5負於長春亞泰隊的比賽就是最典型的教訓。何況貴州恆豐智誠隊目前還在理論上保留着衝擊亞冠聯賽的希望,泰達隊絕不能掉以輕心。在上輪比賽中,貴州恆豐智誠隊最後時刻“絕殺”江蘇蘇寧易購隊。從那場比賽不難看出,智誠隊對於保級隊伍仍然鬥志不減,是不會“網開一面”的。泰達隊絕不能有絲毫放鬆的想法。如果能夠拿下這場補賽,泰達隊便能將保級主動權牢牢握於自己手中。

  在與權健隊的比賽中,泰達隊可謂全力以赴,比如買提江等隊員的跑動距離都已基本達到10公里,這在本賽季此前的比賽中是極爲少見的。因此,泰達隊在即將到來的補賽中體能狀況如何目前還是個未知數。另外,在“津門德比”大戰中派出阿奇姆彭、迪亞涅和米克爾的外援組合可以算是奇兵,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不出意外,這個組合將繼續在津黔之戰中出現。面對泰達隊不再神祕的外援組合以及防守反擊的打法,老謀深算的曼薩諾想必也應有了對策。與智誠隊的比賽,對於泰達隊來說只會更加困難。泰達隊隊員不僅要將上一場比賽的氣勢延續,還要做好開局不利的準備,同時積極求變,才能取得理想的結果。(“津雲”—北方網編輯張愛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