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降溫:保級剛剛起步 只能說是緩解了壓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球迷報申煒 編輯:侯沐偉 2017-09-25 13:42:03

內容提要:在經歷了長達十二輪的不勝之後,泰達終於贏球了,球員們賽後的笑容也說明了內心情緒的釋放……

  天津北方網訊:在經歷了長達十二輪的不勝之後,泰達終於贏球了,球員們賽後的笑容也說明了內心情緒的釋放。不過俱樂部高層和主教練施蒂利克都相當低調,“保級剛剛起步而已,還不到慶祝的時候,只能說是緩解了壓力罷了。”

  泰達接下來的對手貴州智誠同樣不好對付,實力並不遜於權健。本輪戰勝蘇寧之後,智誠積39分,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已超過了北京國安,距離廣州富力也只有一分差距。如果他們能夠在本週三的補賽中戰勝天津泰達,那麼將會把自己的排名升至第六位,可以去爭奪亞冠席位了。值得一提的是,爲了更好備戰這場補賽,貴州智誠並沒有返回貴陽,而是直接從南京前往天津。球隊將在天津進行兩天的準備,然後迎來這場關鍵的比賽。

  “這場比賽對於我們來說也挺關鍵的,雖然球隊已經跳出了降級區,但畢竟和延邊同分,還是有很多不確定因素。”球員們這樣表示。球員們的身體是否能夠支撐住一週雙賽,球隊首發是否要進行調整,這些恐怕施蒂利克都要拿出自己的答案。對此,球隊高層表示,“戰勝權健之後,無論比賽結果和過程,對球隊還有球員本身,應該能起到鼓舞士氣和自信心的作用,我們有信心從貴州身上拿分。”(“津雲”—北方網編輯侯沐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