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聯賽:競爭對手均未取勝 權健輸球仍排第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方奕昕 編輯:譚紅媛 2017-09-25 08:28:00

內容提要:昨晚(9月24日),中超聯賽第26輪結束了最後兩場較量,這兩場比賽均關係到權健隊衝擊亞冠的前景……

  天津北方網訊:昨晚(9月24日),中超聯賽第26輪結束了最後兩場較量,這兩場比賽均關係到權健隊衝擊亞冠的前景,最終,河北華夏幸福客場0:0戰平長春亞泰,山東魯能則在客場1:2不敵河南建業,這樣一來,本輪輸掉天津德比的權健隊名次沒有變化,仍排名中超第四,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與第三名華夏幸福相差2分,仍然有反超的機會。

  華夏幸福與亞泰一戰,上半時雙方都沒有太好的得分機會,下半場亞泰外援馬里尼奧錯失禁區內的破門良機,最終雙方互交白卷,華夏幸福聯賽四連勝遭遇終結,而亞泰隊憑藉本場比賽拿到的1分,提前四輪保級成功。

  華夏幸福沒有趁着權健輸球的機會擴大領先優勢,山東魯能則同樣沒有趁着這個機會追趕上來,他們在客場1:2不敵河南建業。賽前,建業主帥亞森被曝下課,前山東魯能領隊馬寶剛擔任臨時主帥一職。除了主帥更迭之外,航海體育場也請來了一羣大師作法,成爲球迷熱議的焦點。

  比賽開始後,建業踢得極爲主動,第15分鐘,外援裏卡多爲建業率先破門,11分鐘後,巴索戈開出前場任意球,胡靖航後點頭球破門,將比分擴大爲2:0。魯能隊只是由佩萊在補時階段打入挽回顏面的一球,最終,魯能在四連平之後仍然沒有起色,遭遇到了客場失利,近5輪比賽4平1負,進軍亞冠的希望已經微乎其微。而河南建業隊則依靠這場勝利,積分達到27分,保級基本無憂。(“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譚紅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