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積19分排名倒數第三 保級形勢依然非常嚴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徐國璽 編輯:李鬆達 2017-09-24 15:43:19

內容提要:經歷了12輪不勝、一度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一後,天津億利隊終於找回了贏球的滋味。拿到3分,打進4球……

  天津北方網訊:經歷了12輪不勝、一度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一後,天津億利隊終於找回了贏球的滋味。拿到3分,打進4球,天津億利隊的這場勝利讓全隊上下如釋重負。不過,勝利固然可喜,但天津億利隊只能算是剛剛走上保級的正軌,接下來的挑戰依然嚴峻。

  本場比賽,天津億利隊最讓人感到滿意的是那股精氣神兒又回來了。不論進攻還是防守,全隊上下每個人在比賽中都十分積極。“我們已經有將近4個月沒有贏球了,比賽前只有自己知道我們承受了怎樣的壓力。”隊長曹陽說道,“這場勝利,是我們保級路上非常關鍵的3分。大家團結在了一起,打出了泰達的精神,打出了拼勁,取得了一場急需的勝利。”賽後,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負責人也來到了天津億利隊休息室,感謝了全隊隊員的努力。據瞭解,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將在本場比賽800萬元贏球獎的基礎上再增加部分獎金,以鼓勵隊員們在這場比賽中的出色表現。不過,俱樂部高層人士也對這場勝利以及後面的保級道路有着清醒的認識。“這場比賽固然值得高興,但我們的保級形勢依然嚴峻。現在只能說我們剛剛走上保級的正軌,隊伍還存在很多不足需要彌補,所有人還都需要保持這股勁頭,繼續努力下去。”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說道。

  在這場比賽後,天津億利隊積19分排名升至中超積分榜倒數第三,但也僅是以中超預備隊聯賽的成績佔優而領先延邊富德隊。對於天津億利隊來說,接下來的每場比賽依然都是決戰。27日與貴州恆豐智誠隊的補賽,是天津億利隊繼續搶分的良機,但也對全隊的體能提出了挑戰。“我們捅破了這層窗戶紙,把運勢拉回到了我們這一邊。大家團結在一起的精神面貌是最重要的。接下來的補賽,我期待着全隊能夠延續這種勢頭。”曹陽說道。(“津雲”—北方網編輯李鬆達)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